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做光子嫩膚需要多少錢?

做光子嫩膚需要多少錢?

  專家介紹指出,所有由日光性損傷和光老化引起的面部瑕疵、毛孔粗大、膚色暗淡或其它非正常狀況都會影響您的良好狀態和容顏。

  光子嫩膚技術改善表面和深層皮膚,使皮膚嫩化並為深層肌膚帶來有益的生物刺激效應。在數次治療後,您可以發現面部的色斑明顯減少,在治療處出現更光滑的新生皮膚。這種治療同時可以高效率地用於頸、胸部和手部等身體部位。

做光子嫩膚需要多少錢?

  光子嫩膚可以治療整個面部,從而帶來超越普通美容術式的愉悅效果。通常在四個多月的時間,經歷5-6次治療,光子嫩膚技術便可為患者提供逐漸的明顯改善的效果。極低的風險令患者與醫師都從中獲得較大的滿意。

  總的來說,光子嫩膚實際上就是利用脈沖強光(intensivepulselight,IPL)對皮膚進行一種帶有美容性質的治療,其功能是消除/減淡皮膚各種色素斑、增強皮膚彈性,消除細小皺紋、改善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膚粗糙,也能改善發黃的皮膚色彩等。

  那麼首先我們來關注光子嫩膚的價錢,光子嫩膚需要需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來定價,光子嫩膚的價格是非常合理的,接下來我們再來了解它的作用。

  光子嫩膚強脈沖光子產生的光化學作用,可刺激肌膚,使真皮層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數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復其原有的彈性。

  從而達到消除皺紋和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另外,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改善肌膚的微循環。它可適用於不同的皮膚狀態,特別適用於亞洲人。

做光子嫩膚需要多少錢?

  光子嫩膚可治療和改善面部血絲、面部潮紅、酒糟鼻、痤瘡瘢痕、色素斑、雀斑等面部疾病,以及毛孔粗大、皺紋、彈性組織變性等皮膚老化疾患。

  此外光子嫩膚屬於非剝脫方式治療,和以前的嫩膚術(化學剝脫、扒皮膏等)相比,它不會造成不良後果及並發症,所以更安全、更可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