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哪些方法可以去眼袋

哪些方法可以去眼袋

  眼袋是歲月留下的痕跡,但也有一些年輕人因為遺傳的原因導致過早出現眼袋,眼袋可謂是美容的一大殺手,因為出現了眼袋後就會讓人顯得很衰老沒有精神,眼睛也失去應有的神采。愛美人士堅決不讓眼袋存留在臉上,有些用去眼袋功效的眼霜、眼貼,還可以用茶包敷眼等等,這些方法針對於一些輕微有眼袋的愛美者在短期內有效,但對於一些長期深受眼袋困擾的愛美者來說,只有手術的方法去除眼袋才可以一勞永逸。那麼都有哪些手術去眼袋的方法呢?

  吸脂去眼袋

  35歲以下人群出現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形成的。手術只需將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輕松解決“大眼袋”的煩惱。吸除眼部脂肪後,下眼睑皮膚將明顯收斂,恢復年輕的緊致彈性。受術者一般在5—7天即可恢復。

  吸脂加除皺去眼袋

  對於50歲以上人群,除了眼睑下方脂肪堆積,還會伴隨著皮膚的松弛。這時我們可以先用吸脂的方法將多余的脂肪去除,待7天恢復期後,松弛的皮膚恢復到其絕對松弛量,再使用手術除皺的方法將皮膚拉緊。因為手術吸除下眼睑脂肪後,皮膚不能很好的恢復,造成下眼睑出現多層皮膚褶皺,影響手術的效果。而采取提拉下眼睑皮膚,可使術後的效果明顯。一般在去除眼袋之後受術者要比之前年輕許多。

  外切法去眼袋

哪些方法可以去眼袋

  是在受術者下眼睑的睫毛根部,也就是女性平時畫眼線的地方做切口,切除多余脂肪。這一方法比較適合眼袋過大或年齡偏大的人。

  內切法去眼袋

  手術是在下眼睑的內部做切口,切除下眼睑多余的脂肪,再仔細縫合。這種方法比較適合30歲以下的年輕人。

  去眼袋手術一般采取局麻方式,手術不會給眼睛和身體帶來什麼不良的影響,但是要想術後有好的、持久的效果,術後的護理顯得尤為重要。在手術後需要注意眼部的休息,不要過多的用眼,更不能用力的揉眼,不然會不利於眼部消腫,恢復期也會延長。在飲食方面,要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以防造成感染。手術去眼袋的效果一般可持續20年,有的甚至更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