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伊維蘭除皺有哪些優勢

伊維蘭除皺有哪些優勢

  伊維蘭除皺效果保持時間長,是目前最好的除皺方法之一,那麼伊維蘭注射究竟有哪些優勢呢?

  伊維蘭除皺的四大優勢

  優勢1、非生物源性,無過敏危險。組織相容性極好,使用後完美自然,無硬結。多孔微球安全性極高,永久、半永久多種選擇。溫柔正電荷的純物理作用,不刺激膠原增生。

  優勢2、無須手術,避免“切膚之痛”,輕輕一針後即可正常活動。

  優勢3、長效除皺,全面美容,適用多種皺紋:深層皺紋、皺褶、額頭紋、眼角魚尾紋、鼻唇溝、唇部皺褶、眉頭紋等。

  優勢4、每支產品皆由法國原廠制造,每支產品都具有世界惟一的編號。

  伊維蘭注射除皺注意事項

  1、做伊維蘭注射除皺,要提前進行表面麻醉或阻帶麻醉。

  2、伊維蘭注射除皺根據客戶需求和皮膚狀況選取注射型號和劑量。

  3、注射中掌握多次少量的原則是做伊維蘭注射除皺的關鍵。

  4、伊維蘭注射除皺通過分次注射可達最完美效果。

  伊維蘭在除皺領域的擁有極好的評價。去除臉部的皺紋,還您一個青春靓麗的容顏,還等什麼,春暖花開的季節,正是伊維蘭注射除皺的最佳時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