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玻尿酸注射除皺術的特點

玻尿酸注射除皺術的特點

  現在這種注射除皺技術相當受愛美人士們的喜愛,因為它免除了手術除皺的過大痛苦,讓大家可以輕松享受變美的過程。

  玻尿酸注射除皺中的玻尿酸就是透明質酸,它是人體內一種固有的成份,是一種葡聚糖醛酸,沒有種屬特異性,它廣泛存在於胎盤、羊水、晶狀體、關節軟骨、皮膚真皮層等組織;器官中它分布在細胞質、細胞間質中,對其中所含的細胞和細胞器官本身起潤滑與滋養作用,同時提供細胞代謝的微環境。

  它是將一種人體天然的“透明質酸”配合以其他促進細胞再生除皺藥物制成一種凝膠,通過注射方法使用經注射進入整形部位,注射入的膠原逐漸降解並被人體自身的膠原所代替,而PMMA不會降解,留在整形部位,起到永久效果,並保證局部組織柔軟,沒有硬結,沒有硬物感。所以了解玻尿酸注射除皺效果很重要。

玻尿酸注射除皺術的特點

  玻尿酸注射除皺術有如下幾個特點:

  ①天然成份:來自於生物組織,因此無異物感及外來物質存留。

  ②高科技產品:通過高科技手段及嚴格的生產工藝,產品質量保證,無排異及過敏反應。

  ③簡單安全,快速有效:微型整容不用開刀,只需真皮內注射,避免了手術風險。同時微型整容采用局部注射法,因此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④舒適無痛苦:微型整容采用注射法,像打針一樣,局部僅有微脹、微痛感,無大痛苦,顧客容易接受。

  ⑤經濟實惠:微型整容費用介於生活美容與整形外科之間,價格較為便宜。

  ⑥實用面廣:由於它屬於生物材料,可以吸收,因此任何部位都可以使用。

  如果想守住自己的年輕與美貌,玻尿酸注射除皺這項新型的整形美容技術可以對您有所幫助。在看過上面這些簡單的介紹之後,相信原本不了解這項技術的人也已經躍躍欲試。只要選擇正規整形美容機構和經驗豐富的醫生接受玻尿酸注射除皺,那麼效果與安全性也會有更好的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