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美白針跟你想的可能有點不一樣!

美白針跟你想的可能有點不一樣!

  白皙干淨的皮膚一直以來都是許多妹子們夢寐以求的東西,美白針在美容微整屆的地位直線飙升,一度成為黑妹們變成白雪公主的首選。不過美白針該怎麼打?適合什麼樣的人群?有沒有副作用?能管多久呢?

  1.美白針似針非針

  美白針不是打針,而是輸液,將幾種減輕色斑的藥物配在一起,通過靜脈注射達到全身美白的目的!美白針只是民間俗稱,嚴格來說醫學上並沒有一種藥物叫做美白針,美白針的主要成分包括谷胱甘肽(用於保護肝髒,注射後會有皮膚變白的“副作用”)、氨甲環酸(減少黑色素形成幫助皮膚變白)、維他命C(清除皮膚自由基,阻斷黑色素,間接防曬和助白)。當然專業醫療美容機構會根據愛美者需求,個性化定制營養美白針。

美白針跟你想的可能有點不一樣!

  2.哪些人群適合美白針?

  很遺憾的告訴“天生黑”的親們,打美白針效果不會很明顯的,黑人不可能通過注射美白針而變成白人的。說白了,美白針只對後天因各種因素變黑的人有效,比如:睡眠不足、壓力、氣候、妊娠等原因出現膚色暗黃、色斑的人,還有曬黑的MM很有效哦。

  3.美白針有副作用嗎?

  現在來說說大家關注的副作用的問題,通常打完美白針常見的輕微反應是惡心、頭暈、血壓降低,一般是由於靜脈注射時量過大或者速度過快導致的,休息一下就沒問題了。打美白針肯定要去正規、專業的醫療美容機構。

  4.美白針打幾次才見效呢?

  其實美白針要想看到明顯的效果,是要做完一個療程的,一個療程要注射10次,兩三天一次。所以美白針不需要每個月都注射,只是整個療程的時間比較緊湊一些,其實加起來也不用一個月時間,一氣呵成。一個療程的效果一般在1年左右,那些怕折騰的妹子就不用擔心每個月都得花時間在這上面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