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隆胸材料取出術

注射隆胸材料取出術

  在過去的5年中約有30萬名的女性接受了奧美定手術。有很多患者因藥物注射產生了副作用。有副作用的時候,因手術部位的疼痛可能還要切割乳房,部分患者還出現了液體移動到其他部位的情況。

  也許部分接受注射的朋友目前沒什麼特殊不適,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排除出現硬結、游走性包塊、疼痛、腫脹、破潰、胸大肌炎等不良反應及並發症的可能,更令人擔憂的是注射物的毒性甚至可能具有的致癌性(目前有關研究正在進行中)。

  現在進行聚丙烯酰胺水凝膠(奧美定)取出手術可將95%以上的注射物取出,取出後,注射聚丙烯酰胺水凝膠的副作用基本消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