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肉毒素除皺效果能維持多久

肉毒素除皺效果能維持多久

  那麼肉毒素除皺效果能維持多久?就來一起了解一下。

  肉毒素除皺能維持多久?

  注射肉毒素除皺的效果並不是永久性的,肉毒素隨著身體的新陳代謝會逐漸排出體外,導致除皺的效果消失。肉毒素除皺維持的時間一般是在3個月到6個月,根據每一個人的皮膚情況不一樣,維持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

  影響肉毒素除皺效果維持時間的因素:

  1、肉毒素除皺維持時間和每個人的身體情況有關

  因為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同,體質的差異就會出現除皺效果顯效時間和維持時間的不同。有些人可能1-2周內就出現明顯的瘦臉效果,但是有一些人注射了瘦臉針後一段時間依然沒有瘦臉的效果,有些人會維持6個月甚至更久的時間,但有的人只能維持3個月。

肉毒素除皺效果能維持多久

  2、肉毒素除皺維持時間和護理有關

  在注射瘦臉針後需要細心的護理,這樣才能保持時間長一些。注射瘦臉針後要減少或是減輕咬肌的運動,例如少吃硬的,彈性非常強的哪些,如口香糖,瓜子等,這樣都能一定程度上保持瘦臉的效果,讓瘦臉的時間更長一些。

  肉毒素除皺維持的時間,以上就做了相關的介紹,如果你對這方面已經有了了解,可以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肉毒素除皺,除皺後只要做好相關的護理和保養,不但能保持自己除皺的效果能長久,而且看上去特別的自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