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瘦臉針皮膚會不會上瘾

注射瘦臉針皮膚會不會上瘾

  但瘦臉針瘦小臉因為體制的原因,注射幾次之後維持瘦小臉效果也有所不同,因此很多人的心中升起了這樣一個疑問:注射瘦臉針會不會上瘾? 

  通過瘦臉針的原理來了解瘦臉針的依賴性:

  瘦臉針起到瘦臉的原理算是比較簡單的,在最開始的時候深受眾藝人們的追捧後,因為速度十分之快,而價格又不想前幾年那樣高不可攀,所以目前打瘦臉針的女孩子越來越多。

  相信你一定總是聽某個藝人或者是朋友說起打瘦臉針。其實這指的就是肉毒桿菌(Botox)注射。這種注射之前用來平撫表情紋,現在發現它對於瘦臉也有奇效。

  打瘦臉針的原理是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達到小臉的功效。肉毒桿菌素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現的,注射後約兩周到一個月左右開始出現效果。

  注射瘦臉針會上瘾嗎?

  專家說,減肥沒有一勞永逸的時候,而這種方法瘦臉也不是永久的。通常可以保持比較好的瘦臉效果半年左右,所以為了長期保持療效,一般都需要再定時打三次,能夠保持一年之久。

  同時減少或是減輕咬肌的運動,那麼更好的療效就能保持時間更長一些,比如少吃硬的,彈性很強的哪些,如口香糖,瓜子等都能一定程度上保持瘦臉的效果。另外很多人擔心瘦臉針的依賴性,專家說,這個不用擔心,一般情況下三個療程就可以了,而且打的年齡越大,注射的次數也是越多的。 

  綜上所述,瘦臉針的作用不可能到達一勞永逸,除非改變臉部的骨骼,因此建議愛美人士們要分析其中的利弊,挑選適合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