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肉毒素幫你修復腿型

肉毒素幫你修復腿型

  不少愛美的女性只能穿長褲或長裙遮掩,進而影響到其社交活動甚至心理。

  小腿太粗治療的方式主要有:

  1.肌肉切除

  2.運動神經切除

  3.抽脂手術

  4.注射肉毒素(BOTOX),前兩者方式由於傷害較大,我個人並不贊成。注射肉毒素是目前最安全且有效果的方法也是愛美女性最能接受的方法。 

  肉毒素瘦小腿原理:

  BOTOX治療籮卜腿與治療國字臉一樣,是利用所謂失用性萎縮的原理,使肌肉體積縮小,注射後除了針孔有一些瘀血外,其它沒有任何不舒服,而且可以從事正常活動,不會受影響。

  肉毒素瘦小腿方法:

  不需要麻醉,只需要在2側小腿肌肉肥厚處選擇幾點,進行適量的注射即可,只需10多分鐘時間。

  肉毒素瘦小腿後恢復:

  注射後三天就會開始感覺小腿比較沒有力量,跑步時,會有點力不從心,不會影響行走。此外並無其它不適。

  肉毒素瘦小腿效果:

  兩周以後,就可以感覺小腿曲線開始變化,這樣的變化要到1-2個月達到頂點,也就是說效果要到1-2個月才達到最好。這樣的效果可達6-8個月,也就是說如果要維持效果,6-8個月後要繼續注射。 

  肉毒素瘦小腿注意事項:

  一般而言,利用BOTOX治療籮卜腿約可減少圓周2-4公分,當然如果結合抽脂手術效果更好,一般人的滿意度都很高。但是每個人的期望值不同,充分溝通才能采取不同的治療方式,得到最好的結果。

  任何一個愛美的女人怎能丟棄裙擺下的性感呢。十多分鐘完成治療,而你唯一需要作的:就是等待著看自己的腿漸漸變得更長、更細、更美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