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臉上長粉刺怎麼辦?

臉上長粉刺怎麼辦?

臉上長粉刺怎麼辦?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臉上長粉刺怎麼辦?臉上長粉刺怎麼辦?為什麼別人臉上不長,就我長??

      粉刺是多因素綜合作用的結果,內分泌因素,皮脂的作用,毛囊內微生物等是粉刺的主要原因.中醫將粉刺的治療分為:
      1,肺胃熱盛型粉刺:這是最為常見的類型.發病部位以前胸,前額,右面頰,右臉,口唇,鼻周圍症狀較嚴重,可出現丘疹膿疱,結節,色斑,囊腫等病變等.治療以清肺胃熱,清熱,涼血化瘀為主.
      2,肝膽濕熱型:常見兩面頰,左臉,左腮,下颏,治療以清熱利濕為主.
      3,脾虛濕滯型:這一類型發病部位在背,面,頰,口鼻部周圍,屬丘疹性粉刺,治療以健脾燥濕為主要原則.
      美國CBH敏感型痘痘輕度套裝的獨特優勢:
      ★脫敏,祛痘,排毒,消炎,殺菌,修復同時進行,從而使皮膚完全脫離痘痘的困擾,恢復正常健康的膚色.★調節內分泌平衡,促進皮膚代謝,促進表皮微循環使肌膚柔嫩,細膩,光滑,潤澤,恢復和保持青春靓麗,成功解除痘痘煩惱.★內服產品,直達痘痘部位最裡層,干化痘痘,消滅自由基,破壞痘痘細胞DNA和干擾蛋白合成.從而達到快速祛除青春痘,粉刺,痤瘡.★快速到達發炎部位,清炎消毒,利用OPC的超強抗氧化功能,防止痘痘進一步惡化.★含有多種純天然止痘抑菌配方,溶脂祛垢,平衡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祛除青春痘,粉刺,痤瘡,修復皮損,防止疤痕和黑印產生.★修復受損細胞,疏通毛孔,杜絕了毛孔堵塞和毛囊發炎,使得受激素“毒害”的皮膚毛孔呼吸順暢.★修復皮膚表面的印痕,同時具有收縮毛孔,改善油性皮膚,淡化色斑,消除疤痕,美白,潤膚,止癢等作用.令整個膚色看起來健康而有光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