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血清美容,除皺價格貴不貴?

血清美容,除皺價格貴不貴?

  血清美容除皺價格貴不貴?

  PRP血清除皺和自體血清一樣,能迅速重新搭建肌膚結構,加速新陳代謝,大大縮短了皮膚細胞從生成到死亡的時間,讓面色紅潤如桃,色澤健康!然而對於PRP血清除皺的價格,影響的因素是非常多的的,很難有確實的數字。下面專家做出詳細的介紹。

  1、PRP血清美容價格與除皺專家的選擇有關,專家級別的除皺醫生當然與實習的除皺醫生所花的錢要多。專家提醒大家,為了保證達到最佳的效果最好選擇經驗豐富的除皺專家進行PRP血清除皺術。

  2、PRP血清美容價格與選擇的醫院有關,美容機構是有許多級別的,有的是門診,有的是醫院,有的是美容院,不同的級別,收費會不一樣的。

  3、血清美容價格與選擇的地區有關,不同的地區消費標准也是不同的,收費標准不同,血清美容價格當然也就有所不同。

  PRP血清除皺功效從何而來?

  從自己的血液中提煉出一些成分注射會自己的身體就有美容功效,很多人可能都不相信,PRP的美容功效來自於其中含有的五種生長因子,它們能夠刺激大量膠原蛋白、彈性纖維、膠質等的產生,促進皮膚多個組織的生長及重新排列,促進肌膚的改善。

血清美容,除皺價格貴不貴?

    這五種因子及其作用分別是:

  PDGF血小板衍生生長因子:產生膠原蛋白,促進血管生長,激活細胞再生。

  VEGF血管內皮生長因子:強力修復組織,產生膠原蛋白,激生透明質酸。

  EGF表皮生長因子:修復上皮細胞,加速血管生長,加快組織修復。

  FGF纖維細胞生長因子:激發新活細胞,加速組織修復。

  TGF轉化因子:促進血管上皮細胞修復再生。

  在接受PRP血清治療後,一般於數周至一個月內可見肌膚素質有多方面的改善,包括彈性、光澤度、緊致度和嫩滑程度等,讓肌膚煥發青春光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