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肉毒素除皺效果達6個月

注射肉毒素除皺效果達6個月

  肉毒素(Botox),又稱肉毒桿菌毒素是一種神經毒素,肉毒素注射除皺注射局部後能阻斷乙酰神經膽鹼的釋放,從而阻斷了神經對肌肉的傳導。肉毒素注射除皺第一步毒素結合於神經原,進而進入神經細胞胞漿中,最後毒素抑制乙酰膽鹼作用於神經肌肉連接使肌肉發生麻痺,這叫神經肌肉功能去神經。臨床上,肉毒素注射除皺通常注射2~3天出現肌肉運動的減弱。但最終軸突可萌芽形成新運動終板,同時無功能的運動單位被吸收,從而肌肉功能逐漸得以恢復。臨床上肉毒素注射除皺的效果一般可維持3~6個月。>>>肉毒素注射除皺的3大功效

  肉毒素(Botox)注射除皺療效非常顯著,通常肉毒素注射除皺注射肉毒桿菌毒素後3~14天,平均10天後皺紋會慢慢地舒展、消失、皮膚變平坦。除皺的效果平均可維持3~6月,平均為4個月,一般一年內要注射3~4次。有人認為肉毒素注射除皺將成為解除老年人除皺盲區的頸部皺紋,成為最方便,有效的治療方法。

  原理

  肉毒桿菌毒素之所以能除皺,利用的就是它可以阻斷神經和肌肉之間信息傳導的功效。和化學剝皮、膠原蛋白注射等手術相比,肉毒桿菌毒素去皺確實是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去皺技術,它有損傷小、無創傷、不影響工作、見效快的優點,只需要在皺紋處注射一針肉毒素,3~14天後皺紋就會逐漸展平。

注射肉毒素除皺效果達6個月

  禁忌

  但是,肉毒桿菌毒素不是萬能藥物,畢竟是一種毒素,也有副作用。肉毒桿菌毒素是由於麻痺了肌肉使得肌肉沒有跳動能力而消除了皺紋,所以偶爾會產生頭痛、過敏、復視、表情不自然的不良反應。這僅僅是對正常人來說的,對於特殊人群來說,有5類人不能使用肉毒素去皺美容。

  1.孕婦、哺乳期婦女

  2.重症肌無力症、多發性硬化症患者

  3.上睑下垂患者

  4.身體非常瘦弱,有心、肝、腎等內髒疾病的人

  5.過敏體質者

  溫馨提示:如今有許多美容院也開展了肉毒素除皺的技術,並誇大其效果,而且為賺取更多的利潤,美容院往往不能或者沒有能力檢查手術人的身體狀況,這是個很大的隱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