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專家講解切眉的5個步驟

專家講解切眉的5個步驟

  現代生活,哪個女性都追求時尚,不僅僅是衣服,對於面部美的追求也是很高的,比如眉毛,下面就請看愛容網眼部整形專家介紹下切眉的步驟有哪些。

  切眉後通常無法直接縫合,需在切口兩側剝離。剝離時注意兩側的厚度應一致,尤其在距切口緣3mm以內,更要注意,使兩側組織厚薄相當。切眉手術一般在兩側都要剝離,使切緣向中心靠。

  切眉術的五個步驟。有術前的設計、手術過程中的切開、剝離,還有術後的縫合和包扎。

  一、切眉術前設計

  這是切眉術成功的關鍵,術者應盡量與求術者溝通,達成共識後做手術。一般來講,眉毛不宜全部切除,至少應保留眉頭部眉毛,否則紋畫出的眉毛不夠自然。切口應盡可能設計在眉下緣,這樣將來的切口瘢痕不至太明顯。如果是切眉術,需在眉上做切口,則應緊貼眉上緣設計切口線。切除的寬度不宜太寬,一般應小於5mm,最寬不應超過10mm。

  二、切眉術切開

  手術刀應垂直於皮膚,特別在眉弓處皮膚有一定的弧度,更要注意。眉緣處做切開則應注意與眉毛的生長方向平行,盡量減少對眉毛毛囊的破壞。

  三、切眉術剝離

  切眉後通常無法直接縫合,需在切口兩側剝離。剝離時注意兩側的厚度應一致,尤其在距切口緣3mm以內,更要注意,使兩側組織厚薄相當。切眉手術一般在兩側都要剝離,使切緣向中心靠攏,而切眉術可以只剝離下半部分,以提高效率。

  四、切眉術後縫合

  一定要在皮下縫合一層以減輕張力,如必要可在真皮層加縫幾針,縫合時的對位也很重要,否則會出現意想不到的褶痕。

  五、切眉術後包扎

  用彈力繃帶包扎,減少術後的滲血和水腫。促進手術後的恢復。

  以上就是眼部整形專家介紹的切眉的步驟,希望大家能夠了解,這項手術雖然簡單,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去正規的整形機構才能保證手術的安全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