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專家講解自體脂肪豐臉

專家講解自體脂肪豐臉

  自體脂肪豐臉雖然沒出現多長時間,但是已經被很多人關注了,那麼自體脂肪豐臉為什麼會被這麼多人關注呢?自體脂肪豐臉又有哪些好處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專家的講解。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專家講解自體脂肪豐臉

  恢復面部凹陷部分最理想的整形手術自體脂肪豐臉在臨床應用後得到了很好的效果。

  專家介紹說,所謂自體脂肪豐臉是指,從腹部或大腿抽吸多余脂肪,經過處理後再將其移植到需要的部位。即所謂“讓凹陷部分鼓出來,讓鼓出部分縮進去”的好方法。

  脂肪細胞是活著的自身組織,因此移植到面部後在新的場所得到充分的血液供應得以永久存活才可以維持其體積。

  在這一過程中沒有得到血液供應的一部分脂肪組織將被吸收。根據面部各部位和自體脂肪豐臉方法被吸收的程度有所不同,但一般來說50~60%將會永久存活下來。

  自體脂肪豐臉既把肥胖部位多余的脂肪分到其他需要的部位,同時也可縮小脂肪積累過多的部位,所以自體脂肪豐臉術具有一舉兩得的效果。

  該方法使用的是自身的細胞組織,所以幾乎無副作用,而且手術後脂肪組織將永久存活下來。這是自體脂肪豐臉術的最大的優點。手術可采用局麻或全麻,一般不用住院。手術1~2周後消腫,可正常工作生活。 

  上述就是關於自體脂肪豐臉的一些想過方法,如果大家想進行自體脂肪豐臉,可以來北京博通整形醫院,這裡有最好的自體脂肪豐臉的技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