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術前要清楚 豐額頭並發症有五個

術前要清楚 豐額頭並發症有五個

  飽滿的額頭是智慧的象征,額頭占居整個面部的上1/3位置,完美的額部應該具有圓滑和飽滿的形態,即符合天庭飽滿之說。如果額頭太小或呈扁平、甚至凹陷狀,會給人一種精神不佳的感覺,此時采取額部填充術,可以起到良好的改善。

  常見的豐額頭方法:

  1、自體脂肪豐額頭:自體脂肪豐額頭是指將人體脂肪較豐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處的脂肪,用濕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經過特殊處理成純淨脂肪顆粒後,假體豐額頭需要改變的有缺陷的受區內,以改變完善受區的形態的一種手術方法。自體脂肪豐額頭已廣泛應用於各種軟組織缺損的修復及多種美容治療,自體脂肪豐額頭技術的優點是:操作簡便、安全可靠、易於成活。

   2、注射法豐額頭是假體豐額頭方法之外的另一種豐額頭方法:注射法豐額頭多選用自體脂肪顆粒或膠原蛋白作為填充物,這兩種填充物很容易被身休吸收,故每隔兩三個月就要注射1次,豐額頭大約一共要注射2-4次。假體植入法則需要開刀,把充填物放進皮下,這種方法成形較好,可以完整地取出來,假體豐額頭和注射法豐額頭是效果較好又比較安全的方法。

   在豐額頭之前,一定要考慮到它可能帶來的手術並發症:

  1、假體額部填充手術可能會出現受術者對假體填充物的排異反應。

  2、假體額部填充手術過程中整形醫生手術經驗不夠,手術中的手術切口開的過大,導致術後疤痕明顯。

   3、假體額部填充手術還可能出現充填區域有異物感,手術效果不自然。

  4、額部填充手術後由於術後護理不當,可能出現血清腫、HA移位變形、局部凹陷等情況。

   5、自體脂肪額部填充手術可能會出現由於注射的脂肪被人體吸收,額部填充手術效果不明顯。

  額部填充手術雖然是在局麻情況下進行的一個較簡單的手術,但手術也會帶來相應的風險,為了盡可能避免出現以上的這些額部填充手術並發症,受術者需要挑選好一家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進行額部填充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