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除皺方法N招 重塑逆齡光滑肌膚

除皺方法N招 重塑逆齡光滑肌膚

  很重口味對不對,這純屬個人喜好,不作評價。但有一點沒錯,那就是借助注射的方法,可以改變皮膚呈現出來的狀態。既然“面包圈”是故意注射過多鹽溶液的,那如果注射適當的量,皮膚上那些陷下去的地方,就會鼓回來。沒錯,就是注射除皺,一個讓臉蛋變成“剝殼蛋”接地氣的做法。

  同是除皺用料不盡相同

  注射除皺技術原理,是通過對皮膚松弛的部位進行特定藥物的注射,填充和修復臉部細紋,從而達到除皺的效果。因為具有立竿見影的效果,受到廣大的女性的喜愛。現在注射除皺的材料有很多種,如膠原蛋白、肉毒素、歐特萊-伊維蘭等,可供不同需求和不同膚質的人進行選擇,不同的材料有不同的優點,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材料才能達到較好的效果。 

  皺紋分動靜除皺對症下手

  “許多求美者來醫院咨詢時都以為打玻尿酸可以解決面部所有皺紋,其實這是一個誤區。”上海某美容醫院韓勝院長指出,選擇打肉毒桿菌素還是打玻尿酸,根據皺紋的情況而定。

  前者主要針對肌肉運動時才出現的皺紋,叫做動態的皺紋,比如抬頭紋、川字紋、眼角魚尾紋、鼻背紋。而玻尿酸主要是針對不運動時也出現的皺紋,通常叫做靜態皺紋,就像法令紋這樣,還有就是痘坑。目前使用最多的和相對安全的是玻尿酸和肉毒素,二者都非常安全,不需住院、不需麻藥、不需開刀、不影響工做上班。

  玻尿酸是近年來美容界的一個大熱的詞眼,各種化妝品成分表上也屢現大名。這是一種透明酸質,又稱為醣醛酸。玻尿酸填充物被注射進真皮皺折凹陷處或者希望豐潤的部位,可以達到除皺紋與修飾臉部的效果。

  由於玻尿酸是人體內真皮層本身就有相同成分,因此注射入皮下後,等於添磚加瓦,會被皮膚自然吸收融合,其無色透明且流動性佳,注射後肉眼外觀效果比較自然,如果用來填補皮膚的凹陷處則軟硬度較好,色澤均勻,比伊維蘭安全無刺激,比膠原蛋白更安全易吸收,可以除皺、改善法令紋、填充痘坑,凹陷性疤痕,甚至是隆鼻,豐頰等,故足可稱之為微美容整形的神器。

  肉毒素,又稱肉毒桿菌毒素,是一種神經毒素,肉毒素注射除皺注射局部後能阻斷乙酰神經膽鹼的釋放,從而阻斷了神經對肌肉的傳導,除皺的目的就是利用此特性達到的。

  通常注射2-3天出現肌肉運動的減弱,最終新的神經長出來後,老的就被吸收,肌肉功能逐漸得以恢復。這就不難理解,有些女藝人經常會被狗仔隊拍到面部表情僵硬的照片。

  因為注射後表情太豐富,表情肌肉的過度收縮無疑會不同程度的干擾注射物的理想分布,並進一步影響注射效果。所以說,不老女星?只是傳說罷了。

  因為效果顯著,且可維持3-6個月,很多女星也就咬咬牙忍受了那幾天的糗態。注射後3-14天後皺紋會慢慢地舒展、消失、皮膚變平坦。要維持效果,一般一年內要注射3-4次。

  其他除皺方法不妨也試試

  自體脂肪將有生理活性、有旺盛新陳代謝功能的脂肪青春細胞注入原母體環境後繼續生長,開始逐步替換和補充自身已經衰亡的細胞,源源不斷地分泌自體膠原蛋白、彈力纖維蛋白、透明質酸等,從而修復老化和受損傷的真皮組織。

  歐特萊-伊維蘭:法國歐特萊-伊維蘭基於“臨時細胞矩陣在組織中再生功能”的研究成果,填充眼周細紋、魚尾紋、頸紋、颌面部組織填充、鼻唇溝等深皺紋。

  膠原蛋白:國際至新技術,以其非侵入性、免開刀、不流血及無需恢復期的安全治療方式,輕松實現美麗夢想。

  另外,填充物注入後,采用聯合治療的效果更好。對於動力性皺紋區域,比如魚尾紋、眉間紋和額紋等,肉毒毒素聯合治療是最佳選擇。

  還有激光/射頻,應用儀器改善膚質的大面積性治療,與玻尿酸項目的維持組織容量和輪廓,是兩個方向。建議進行完激光和射頻療程之後,再選擇注射玻尿酸,射頻和溫熱可以加速玻尿酸的吸收。

除皺方法N招 重塑逆齡光滑肌膚

  除皺後的注意事項

  1.注射後,24小時內要避免陽光曝曬,不要按壓注射部位,3天內應盡量避免做過多的面部表情,一個星期內應該注意飲食,不吃含有刺激性的食物。

  2.一些不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無正規醫師資質證書,這種機構實施的注射除皺術,對安全性和效果都沒有保證。

  3.目前整形美容市場狀況比較復雜,有些產品在沒有國家注冊證明的情況下,照樣使用,既蒙蔽了消費者,又帶來許多不安全的隱患,求美者要注意甄別,選擇專業、有資質的整形美容醫院和機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