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秋季脫毛和夏季脫毛效果有差別嗎

秋季脫毛和夏季脫毛效果有差別嗎

  體毛過多是很多愛美女性困擾的地方。秋天來了,氣候相比變得涼爽了,衣服穿得也比較多了,這個季節一改夏天的比基尼、超短裙,呈現更多的是長褲和長襯衫,所以脫毛與否不會影響你的外表,身上多點毛也不容易讓他人看到。既然這樣是不是秋季就不能脫毛或者說秋季不需要脫毛呢?好不容易花錢把毛給脫了,結果卻不能展現自己的成果,那豈不是白白浪費了嗎?

  事實上不是這樣的。其實,秋天更應該做脫毛,如果你想自己夏天擁有雪嫩肌膚的話,秋天做脫毛,為來年的夏天做准備,那是夏天初期你就是最先展示自己的人了,也許你會疑惑,秋天做了脫毛,那冬天和春天期間,毛毛又會重新長起來了,麻煩。但是這是由於體毛的生長規律影響的。

秋季脫毛和夏季脫毛效果有差別嗎

  脫毛效果不僅僅和所選擇的機構和醫生有莫大的關聯,而且和體毛的生長周期有關,也就是說,選擇適當的脫毛時機很重要。毛發生長有一定規律性,它的生長周期可分為三個階段,即生長期、成熟期、休止期,實踐證明,由於受到體毛的生長規律,秋冬季節的脫毛效果和夏天的脫毛效果是一樣的,也就是說,秋季脫毛會和夏季脫毛的效果相當。所以不必擔心秋季脫毛的效果。

  醫療水平在不斷地發展。隨著科技的改進,脫毛的方式經歷了幾次大的改革,冰點激光脫毛就是證明,激光脫毛和傳統脫毛相比,激光脫毛能有效破壞毛囊,從而達到永久的效果,但是要注意的是,生長期是脫毛的最好階段。能夠有效的減少體毛。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是可以理解的。我們需要掌握簡單的專業知識,這樣才能夠更好的選擇脫毛的時間,從而避免出現認為秋季脫毛沒有效果的錯誤看法。脫毛不能盲目,要聽從醫生的指導,避免出現意外情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