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精致小臉來自肉毒素瘦臉效果

精致小臉來自肉毒素瘦臉效果

  在很多人為自己的多肉的臉部擔憂時不妨試試肉毒素瘦臉吧,肉毒素瘦臉效果在瘦臉中還是比較理想的,下面讓我們來詳細了解肉毒素瘦臉效果。

精致小臉來自肉毒素瘦臉效果

  打肉毒素瘦臉效果:打肉毒素瘦臉後一周即可觀察到臉部逐漸消瘦達到肉毒素瘦臉效果。打兩三個月後肉毒素瘦臉效果達到頂峰,可將咬肌縮小約30%,效果最久可持續約半年。

  打肉毒素瘦臉若延緩咬肌恢復的速度,就要少吃硬、韌的食物,打肉毒素瘦臉如果適當地避免頻繁的咀嚼運動(如嚼口香糖磕瓜子等)還可以保持更長肉毒素瘦臉效果的時間。

  需要注意的是,生物桿菌素注射的肉毒素瘦臉效果並不是永久的。

  通常在三到六個月之後,肉毒素瘦臉效果會慢慢消失,這時如果要獲得原先的療效,便必須接受再一次的注射。所以,很多人在注射後會產生“打針依賴”,這也演變成為一種新型的瘦臉心理問題。

  肉毒素瘦臉效果因患者對藥物的敏感性不同呈現出不一樣的情況,有的則需要打2—3針才可以見效。適合不想改變過大,或者怕痛不想削骨瘦臉的人,主要針對咬肌肥大的人群,短時間內可起到肉毒素瘦臉效果。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在注射A型肉毒素期間,整容者正在服用其他藥物,如奎寧類、氨基糖甙類(慶大霉素)、鈣通道阻滯劑等,會加強藥物毒性,引起不適導致肉毒素瘦臉效果的不佳。

精致小臉來自肉毒素瘦臉效果

  此外,孕婦、哺乳期婦女、重症肌無力症患者、多發性硬化症患者、上睑下垂患者、腎上腺分泌異常患者以及心、肝、腎等內髒疾病的人絕對不能注射A型肉毒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