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關於光子嫩膚脫毛的一些小貼士

關於光子嫩膚脫毛的一些小貼士

  每個人基本上都會有一些體毛,大部分都在腋下、私處或者腿部,少數人胸前也會有。對於女性來說,過多的體毛會影響美感,所以在經過光子脫毛後,需要在脫毛部位敷冷毛巾或者擦一些蘆荟膠,治療當天不能使用任何沐浴產品或肥皂。

  另外,術後受術者需要2-4周的時間來修復。這一階段當中,不可將脫毛的部位暴露在陽光下。即便是過了這個階段,在外出的時候,也要塗點防曬霜,防止肌膚被陽光直接照曬。

  光子嫩膚脫毛能永久脫毛嗎

  光子脫毛的最大優點就是可以將徹底脫光毛發,但是因人而異的,有些人一次性脫毛就不會再生長了,但是也有些毛發生長過密的會出現反復生長的情況,此時需要3-5次的光子脫毛治療才能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光子嫩膚脫毛的五大副作用

  1、皮膚感染過敏

  如果在術前塗抹的冷凝膠質量不過關,或者是在接受光子嫩膚時使用了其他品質得不到保證的化妝品,術後很容易出現色素沉著,臉色長斑、皮膚變黑等。如果是其中含有微生物還可能造成臉部皮膚感染,皮膚出現過敏、紅腫等問題。

  2、疼痛

  光子嫩膚脫毛會有一定的疼痛和灼熱感,就像是針刺樣或者橡皮筋彈,但一般來說不需塗麻藥都可以忍受。

  3、潮紅

  光子嫩膚脫毛術後皮膚會出現潮紅,一般術後5-30分鐘就會消失,少部分人會持續幾個小時甚至1天。偏黑的皮膚會紅得更厲害,持續的時間也更長。

  4、皮膚變干

  光子產生的熱會蒸發皮膚,同時瞬間的高能讓皮膚屏障有短暫的動蕩,所以3-4天內你會感覺皮膚干,這屬於正常反應,術後加強補水保濕即可。

  5、紫癜、水疱、結痂等

  常見於正在治療血管性疾病或者紅痘印的人;水疱、結痂見於近期暴曬過、光敏皮膚及皮膚黑的人,通常還是與測試光斑不夠謹慎有關。發現水疱後冷敷後大多數人一周左右就能脫痂愈合。也有個別人疱皮脫失形成創面1-2周內愈合。這些情況後邊就容易繼發色沉、色脫、甚至瘢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