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每個人都可以注射玻尿酸嗎?

每個人都可以注射玻尿酸嗎?

   近年來,隨著微整形的興起,玻尿酸成為很多普通人趨之若骛的美容產品並成為了活躍在整形市場最為熱門的針劑。在醫學美容領域,注射玻尿酸可用於五官塑形、面部填充、祛皺活膚等。但玻尿酸雖好,但接受玻尿酸注射整形必須避免三大誤區:

  誤區1、玻尿酸只能除皺     玻尿酸俗稱透明酸質,原來就以膠狀形態存在於人體皮膚的真皮組織中,負責儲存水分、增加皮膚容積,讓皮膚看起來飽滿、豐盈、有彈性,在醫學美容上,除了能除皺以外還能填充塑形,如隆鼻、墊下巴、豐唇等。     誤區2、任何人都能注射玻尿酸     雖然玻尿酸是人體內就天然存在的物質,注射玻尿酸也屬於微整形不需要開刀,但並非每人都能注射,孕婦、哺乳期婦女、需要口服抗凝血藥物等患者、有多發性嚴重過敏病史者、有凝血機制異常疾病的患者、注射局部有活動性皮膚病、炎症、感染等疾病的情況,均不宜注射。   誤區3、注射玻尿酸很簡單不必去醫院     這是最大最危險的一個誤區,也導致近年來,由於不正規渠道購買了假劣產品,或是私自注射手法不當,導致皮膚壞死、毀容甚至失明的慘劇屢屢發生。     小健提醒:注射玻尿酸需要醫生對人體面部解剖層次、血管、神經及表情肌分布了如指掌,同時嚴格控制注射劑量。因此一定要到正規醫院由正規醫生注射,並驗明是正規產品方能保障自身的美麗和安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