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預防妊娠紋要做到哪幾點

預防妊娠紋要做到哪幾點

概 述

妊娠紋的產生主要跟身體的因素有關還有就是遺傳的因素,妊娠紋也是可以預防的,孕婦在產前就要做好保養,妊娠紋的形成是因為在妊娠期孕婦的腹部膨脹,皮膚的彈力纖維還有膠原纖維受到了外力的牽拉從而產生了斷裂或者是損傷,使得皮膚變的薄了,然而腹部的皮膚就會出現一些紋理,寬度長度也不相同,當生完寶寶後,這花紋也會變成妊娠紋。

預防妊娠紋要做到哪幾點

步驟/方法:

1准媽媽在懷孕的期間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還有就是富含纖維的食物,像是魚類的魚皮,豬皮也是富含膠原蛋白的,可以增加皮膚的彈力,飲食上也要盡量以清淡為主。

第1步

2孕婦在懷孕的時候最好早晚都喝一些牛奶,最好是脫脂的牛奶,此外孕婦要少吃多餐,最好不要暴飲暴食,要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還有水果,適當的補充必需的微量元素還有維生素。

3皮膚的光滑彈性跟維生素是關聯的,尤其是維生素a和維生素b2,維生素e有使皮膚抗衰老的制作,一些礦物質也可以增加細胞膜的通透性,還可以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有效的預防妊娠紋。

注意事項:

炒菜用的食用油也最好使用一些植物油,像是葵花籽油等等,孕婦的作息習慣也一定要規律,像是固定的按時睡覺,按時起床,飲食規律,多喝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