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不要“妝”嫩,要“針”嫩!

不要“妝”嫩,要“針”嫩!

  皮膚暗沉,別人對著我就是喊不出白富美。

  面試許多工作都因為臉上的皺紋、斑點,沒能留下好的第一印象。

  因為缺水臉部變成大油田,有一次在洗手間聽到她們背地裡喊我“油光女神”。

  漂亮女人的“面子”

  厚厚的粉餅,濃重的眼影,還有遮瑕膏、粉底液、胭脂,再厚的妝容也難以遮蓋肌膚的缺水問題,化妝品侵蝕又讓肌膚陷入惡性循環......

  漂亮女人的“裡子”

  皮膚晦暗、毛孔粗大、面部松弛、出現皺紋,揮之不去,只能對著昔日靓照哀歎韶華易逝,紅顏不再。

  水光針還你“表裡如一”

  一次注射:水潤皮膚,皮膚深層補水。

  二次注射:基底層開始膚色變好、提亮、毛孔縮小。

  三次注射:強化抗氧化力,效果疊加,實現持續營養,深層嫩膚。

  “水光針,一針多效”

  水光針是在皮膚真皮層注入人體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膠原蛋白、肉毒素等注射產品,使皮膚內吸收並儲藏本身重量的多倍的水分,喚醒細胞再生機能,修復皮膚枯萎斷裂的細胞。

  水光針的特點

  1細

  改善毛孔,毛孔會更細膩。

  2透

  改善面部皮膚,從而在一定的程度上使得皮膚水潤柔嫩。

  3緊

  一定程度上能刺激皮膚生成新的膠原蛋白。

  4嫩

  有祛除面部細小皺紋改善光老化的作用。

  5亮

  能夠從內至外提亮膚色,皮膚光鮮透亮。

  6潤

  從皮膚的真皮層直接補充水分豐富皮膚。

  水光針注射後的護理事項

  水光針術後12小時避免沾水,保持干淨衛生,24-48小時內避免高溫、高濕的環境下,不然效果可能會流失,一周內避免長時間的接受陽光的暴曬。

  在注射了水光針的一周內,可以多做面膜。3天左右適當的戒口,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飲食清淡,建議在術後一周內避免喝酒、抽煙等。

  水光針注射之後,面部會暫時性的出現紅腫等,一般在術後的3天左右就能有效的消失,不需要太著急。

  最後,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整形美容機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