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二氧化碳或取代肉毒素注射除皺

二氧化碳或取代肉毒素注射除皺

  二氧化碳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產生,而產生的皮膚細胞,具有抗衰老的作用,皮膚變得更有彈性。

  二氧化碳或取代肉毒素注射除皺 

  二氧化碳注射裝置

  二氧化碳注射使用最好的針,留下的痕跡也是最小的。這一切都使二氧化碳注射更有價值,很有潛力成為肉毒桿菌毒素和其他方法替代品。

  但是,這並不是說這種方法沒有潛在的副作用,因為這種治療方法還沒有經過科學研究。

  英國的拉維耆那診所的美容師說:“當我第一次聽到有關注射二氧化碳,是持懷疑態度的,不過效果卻很不錯。我已經開始向病人免費提供這些注射,看看二氧化碳注射去除黑眼圈和皺紋的效果。

二氧化碳或取代肉毒素注射除皺

  很出乎我的意料,患者很喜歡這種治療方法,把它當做了一個肉毒桿菌毒素的替代品。很顯然,我的病人看到了二氧化碳注射的好處。尤其是治療前後照片的對比,變化相當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