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胸型整形出現後遺症的補救措施

胸型整形出現後遺症的補救措施

  胸部整形隨著整容行業的發展,使越來越多的女性,追求自信和美,但是對於整形手術出現的後遺症該如何治療,有什麼措施,這些問題上還沒有多少人具體了解,接下來讓我介紹下吧!

  後遺症及處理措施

  第一種:包膜攣縮,乳房變硬。這種隆胸後遺症預防的方法,手術操作細致,減少損傷;剝離腔隙應夠大,以減少張力。出現這種隆胸後遺症處理方法,應於麻醉下將囊壁切開,取出乳房假體,將包膜完全切除,重新擴大腔隙植入。

  第二種:位置異常。這種隆胸後遺症預防的方法,術前畫線要對稱,剝離要對稱,限制上肢劇烈活動2周。出現這種隆胸後遺症處理方法,需要取出隆胸假體,重新剝離再植入。

  第三種:假體外露。這種隆胸後遺症比較少見。預防的方法要分層嚴密縫合。

  第四種:形態不美。這種隆胸後遺症出要跟醫院的審美有很大關系,所以術前一定很好的溝通。選擇一個好的整形專家。

  第五種:血腫。這種隆胸後遺症發生率約占1%,預防方法是剝離要掌握准確層次,不要偏離。出現這種隆胸後遺症處理方法,取出隆胸假體,清除血凝塊,充分止血後再將隆胸假體放入。

  第六種:感覺異常。這種隆胸後遺症的表現為皮膚感覺過敏,減退甚至消失,乳頭下垂,勃起差或不能勃起。預防方法是熟悉神經的解剖走向與分布,剝離要輕柔。

  第七種:硅膠囊假體破裂。這種隆胸後遺症的預防方法,對假體質量仔細檢查。出現這種隆胸後遺症處理方法,在無菌操作下取出假體,清除硅膠,清洗干淨後重新植入新的假體。

  手術切口選擇

  一般來說,乳房整形手術切口可以分為腋下、乳暈周圍、乳頭周圍、下乳溝以及肚臍周圍。所有的切口中,以傳統的下乳溝切口可能的並發症較少,因為手術的整個過程都在肉眼可見的情況下進行,組織破壞最少,止血也最徹底,但缺點是下乳溝的疤痕較不為東方女性所接受。

  腋下切口

  為東方人最常用的方法,疤痕可小至兩公分且隱藏在皺摺裡,除非體質特異,長時間疤痕不很明顯,而且對有經驗的醫生來說是最快速的方法,但缺點是手術剝離過程采盲目進行,因此組織破壞較大且止血不易。

  乳暈乳頭周圍切口

  兩者雷同,只是疤痕隱藏在乳暈周圍或在乳頭與乳暈交界處不同而已,但缺點在必需破壞部分乳腺及較多神經,可能引起的感染機率也相對增加。

  肚臍周圍切口

  十幾年前在美國發表過,但使用者很少。主要的原因是切口到乳房的路徑最長,較瘦的病人身上可能在肚臍與乳房間皮下產生溝痕,其組織剝離在所有手術方法中最不確定,組織破壞性最大,且無法確定義乳植入位置是在胸大肌上面或下面,需要長期的追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