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水光針和一般玻尿酸的區別,你知道多少?

水光針和一般玻尿酸的區別,你知道多少?

  水光針——醫美補水神器。它是向皮膚表層注射玻尿酸,從而實現長效補水的功能。

  玻尿酸——醫美注射材料。

  那麼,水光針的玻尿酸,與我們平時隆鼻、豐額頭的玻尿酸有什麼區別呢?

  水光針&玻尿酸大不同

  水光針到底是用來做什麼的?

  既然水光針裡含有玻尿酸,那麼答案必然是:補水保濕。

  有時醫生根據您的個人訴求,也會加入其它的一些物質,比如美白的VC成分。

  而玻尿酸針劑跟水光針最根本的區別是:填充凹陷(豐臉頰、豐蘋果肌、豐太陽穴)、填深層皺紋(法令紋、額橫紋)、打造輪廓(豐下巴、隆鼻)。

  tips:如果您想嘗試隆鼻、墊下巴,或者臉已經凹的沒法看了,就別指望水光針了,老老實實打玻尿酸吧;年輕姑娘補水的首選還是水光針。

  為什麼水光針和注射型玻尿酸的功效不一樣?

  兩者注射的層次不同

  水光針只能打到真皮淺層,所以可以起到改善膚質、補水保濕的作用;而注射填充用的玻尿酸直擊真皮深層,所以能達到塑形的效果。

  水光針注射層次比較淺,到真皮淺層就足夠了,一般為皮下0-3mm。一顆玻尿酸分子就能吸收500倍水分,3—6ml的玻尿酸打進全臉,想想那皮膚也是嫩的能掐出水了。

  而填充塑形時,注射玻尿酸會被注入到更深的層次,至少要到真皮深層,像隆鼻之類的塑形甚至要到骨膜層。

  tips:普通的面膜及各種品牌的塗抹型玻尿酸只能停留在表皮層,根本無法滲透皮膚,因此補水的效果也顯而易見了。

  兩者的交聯度不同

  什麼是交聯度呢?

  簡單和大家解釋一下吧:玻尿酸本來就在皮膚表皮和真皮中鎖水保濕,但它很容易被分解吸收,所以如果往皮膚打純玻尿酸,很快會被吸收降解;而交聯劑能連接玻尿酸分子形成網狀支架,就不那麼容易被吸收了。

  也就是說:交聯程度越高,玻尿酸的效果維持時間越長。

  交聯度越高,顆粒越粘稠,彈性越低,醫生推針頭難度越大,效果維持時間越久,反之則相反。

  當然,這並不是說交聯度就越高越好了,就拿水光針來說,就必須選擇非交聯(跟水差不多)或低交聯(溶液也非常稀)的玻尿酸,否則皮膚承受不住,會有硬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