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玻尿酸可以長期注射嗎?注射美容的三大誤區!

玻尿酸可以長期注射嗎?注射美容的三大誤區!

  注射玻尿酸是當今時代備受女性朋友所青睐的一種微整形方式。雖然注射玻尿酸簡單快捷,安全系數也較高,但是玻尿酸可以長期注射嗎?注射玻尿酸又有哪些誤區呢?

  玻尿酸可以長期注射嗎?

  玻尿酸具有很強的填充塑形功能,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形式通過針管注射的方式注入所需部位,增加皮膚中透明質酸的含量,可補充肌膚水分,刺激膠原增生,增加皮膚容積,從而達到快速有效的除皺塑形效果。

  玻尿酸是會被人體吸收分解的,普通玻尿酸注射一次可以保持6~8個月的時間,之後填充部位就會恢復原樣。所以要想達到長久的塑型效果,需要定期進行玻尿酸注射,每年注射2~3次可以維持比較穩定的效果。

  玻尿酸注射簡便安全,一針注射即能達到立竿見影的效果,10分鐘就可以完成注射過程,隨做隨走。玻尿酸注射填充後,效果十分自然,外表看不出任何的注射痕跡,是最受推崇的午休式美容方法。另外玻尿酸本身就存在於人體真皮組織中,有很好的相容性,注射後不會出現排異反應,無任何副作用。

玻尿酸可以長期注射嗎?注射美容的三大誤區!

  注射玻尿酸的三大誤區

  誤區一:到美容美發店也可以注射美容!

  注射美容是屬於醫療美容的范疇,必須到取得相應醫療資質的診所,或者正規醫院的美容整形科注射。只要是整形美容手術,都必須在嚴格的消毒隔離條件下才能進行,而一般的美容美發店不具備這種條件。

  還有一些廠家,帶著他們的產品,到賓館裡推銷,給求美者注射,這也是有安全隱患的。因為他們推銷的某些產品,可能根本沒有國家批文,貿然使用可能會把病菌帶入人體。

  還有一些美容院和所謂的工作室,沒有資質卻在做注射!他們所用的注射產品,一些標注的是韓文或者是英文,看上去都是進口的、很高端的樣子,但是實際上也許是走私的,或者是假冒偽劣產品,有的地方甚至用已經被禁用的,可能會致癌的奧美定。

  還有一些城市發生過韓國人假冒醫生給愛美者做微創注射的,最後受害都是愛美者。

玻尿酸可以長期注射嗎?注射美容的三大誤區!

  誤區二:用別人打剩的針劑注射美容,不花錢就能變美!

  曾經聽到一個朋友很興奮的講述她的經歷:我跟一個整形醫院的護士關系甚好,她將顧客打剩下的肉毒素給我打了,我真是撿到大便宜了!

  有許多醫師或診所將客戶打剩下的針劑產品,換過針頭後再販售給其他客戶,這樣很容易間接感染病毒。

  再者,針劑產品一但經過拆封接觸過空氣後,就會產生變質,所以廠商建議,施打後請於1~2周內回診時,評估是否需再將剩余部分打入,若不需要則將剩余的針劑產品予以銷毀。

  誤區三:注射越多越好,注射越多持續時間就越長!

  由於注射美容只能確保在一定時間內,皮膚緊實,面部年輕。當生物制劑吸收完以後,效果可能會不是很明顯了,這就需要長時間的定期注射,以保證面部持續呈現年輕化的狀態。但是並不是注射的越多,越有利於面部緊實、,持續時間越長。

  年齡不同、注射部位不同、皺紋的深淺不同,所要注射的單位就有很大的差別。如果注射太少,就不會起到太大的作用。但是若注射的過多,則可能會出現面部僵硬、表情不自然,這也不算美!

 

  精彩推薦   注射| 玻尿酸原液怎麼用   注射| 打瘦臉針的副作用   注射| 王菲被質疑打童顏針   注射| 打瘦臉針多長時間能看見效果   注射| 美白針的用法用量你知道嗎?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