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玻尿酸的優勢

注射玻尿酸的優勢

  你以為玻尿酸只能塑形、除皺?

  out啦!

  不同分子的玻尿酸有不同的功效呢?

  今天就給大家科普一下關於玻尿酸的小知識吧!

  先來測試你是否需要注射玻尿酸?

  1.用手摸摸額頭、太陽穴、面頰,有沒有不平整或者凹陷的地方?

  2.觀察自己臉上不做任何表情的時候是否有魚尾紋、法令紋和鼻唇溝?

  3.觀察你的鼻子,是否塌鼻梁?

  4.嘴唇是否過薄?

  5.下巴是否短平,不突出?

  以上測試如果你有2-3項檢測符合,那麼你需要通過注射玻尿酸來進行調整了。

  別擔心!這些問題可以通過玻尿酸注射來改善!

  臉部塑形

  鼻部塑形

  通過在鼻部填充各種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以對鼻子的外觀進行調整或重建的一種行為,使鼻子更加美觀。

  下巴填充

  改善下巴短小、後縮的情形,使其尺寸及外觀突出,從側面看下巴與鼻子間的弧度更加平衡與協調。

  臉部修飾

  淚溝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沿著鼻側往下的一條深溝,由於淚溝的凹陷與周圍皮膚對比映襯,容易使下眼睑組織看起來擁腫,所以也常被人誤會是眼袋,但其實那只是淚溝加深給人的感覺。

  蘋果肌

  又稱笑肌,位置在眼袋的下方呈倒三角形狀的軟組織。許多女生喜愛在蘋果肌的位置刷上腮紅,顯得好氣色,蘋果肌可以讓人看起來年輕活力。

  臥蠶

  臥蠶是緊貼在下眼睑的一塊小小結實的肌肉,遠看像似一條蠶寶寶橫臥在睫毛下之眼皮內緣。臥蠶會讓眼睛看起來明亮有神、帶有親和力,也使人顯年輕可愛。

  豐唇

  豐滿圓潤的嘴唇通常是性感的象征,多數東方人的唇天生過於單薄,只要在嘴唇內側或唇線部份注射玻尿酸就能打造出豐滿厚嘴唇。

  額/頰/太陽穴

  通過玻尿酸的微整形技術可以大幅改善臉部肌膚局部凹陷不平現象,能夠起到立即性除皺及塑形的療效。

  臉部除紋

  皺紋是皮膚老化時容易觀察到的部分,因此是處理皮膚老化重要的部分。皺紋的形成與遺傳、抽煙、日曬、個人生活習慣都有關。

  通過注射玻尿酸可以有效地解決多種皺紋

  玻尿酸吸收快慢跟以下三種原因有關!

  1.吸收快慢看胖瘦!

  一般呢,瘦人比胖人的玻尿酸吸收代謝的速度要快,因為瘦人代謝率相對較高。另外,影響玻尿酸吸收代謝速度還要看個人的生活習慣,如果你的個人生活習慣不健康,例如你經常熬夜、喝酒什麼的,玻尿酸代謝速度就會加快哦!

  2.第一次打吸收會比較快!

  玻尿酸一般可以維持6-12個月,如果你是初次注射玻尿酸,皮膚細胞對於新的東西會很快吸收。因此,第一次注射玻尿酸就會吸收得比較快哦。但是,隨著你再次注射,玻尿酸維持的時間增長!

  3.打的位置不同,吸收快慢不同!

  每個人的需求不同,需要注射玻尿酸的部位也不同,部位不同,玻尿酸的吸收快慢也不同哦!像鼻子、下巴這樣的部位因為沒有活動肌肉,效果保持時間就會相對長些,而鼻唇溝,蘋果肌和嘴唇經常活動的區域,保持時間就會相對短一些。

  分割線-旋轉的花

  玻尿酸也是一樣

  你在打完後如果注意保養

  降低玻尿酸吸收的速度的話

  是可以延長效果時間的

  保養守則

  多睡覺,沒事別起來嗨

  熬夜會導致皮膚缺水,這時也會大量吸收玻尿酸,還有皮膚干燥缺水的時候,玻尿酸也會吸收的快,所以注射後多喝水,效果也會稍微維持久點。

  能不喝酒,就盡量不喝

  打完玻尿酸,如果你經常喝酒的話,會加速血液循環,玻尿酸也會吸收得更快。

  多補幾針延長維持時間

  不管是誰,當你多打幾針後,玻尿酸就不會吸收那麼快了,因為吸收也有個度,吸收到一定程度時,就不會吸收了。所以,補針幾次維持時間就會變長。

  不同品牌,差別很大

  就像一件衣服,材質、剪裁、縫線到位了,才能更耐穿。塑形持久的玻尿酸,要看用的產品的工藝,品質!

  玻尿酸優勢

  1、真皮內注射,局部注射見效快。

  2、玻尿酸和人體相容,可降解會被人體所分解,不會殘留體內,不會對人體造成毒副作用,安全性高。

  3、輕輕一針,做完即走,無需住院,不影響工作生活,恢復期短。

  4、多個年齡段成年人都可進行玻尿酸注射美容,30歲以上人群除皺效果尤為明顯。

  5、注射後看不出痕跡,效果自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