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面容消瘦者不宜注射botox除皺

面容消瘦者不宜注射botox除皺

  不過現在注射除皺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為了讓大家更全面的了解,下面我們講講注射除皺的禁忌人群有哪些。愛美的您可要注意了。

  注射botox除皺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1、面部過於消瘦者:臉部瘦得皮包骨頭的骨感美人好不要去注射botox,因為臉上的肌肉太薄了,注射以後藥劑很容易擴散到周圍的肌肉當中去,這樣一來,把原本不該麻痺的肌肉麻痺得動彈不得,會影響到面部表情的展現。

面容消瘦者不宜注射botox除皺

  2、年齡過大者:如果年齡過大,比如說人五十歲以後,皮膚往往已經變得比較松馳了,這時如果再注射botox的話,那麼肌肉會變得更加松馳,反而會顯得更加衰老了,所以botox除皺比較適合的年齡是30-45歲,出現早期皺紋的人群。

  botox注射除皺的療效是暫時的,一般維持三個月到六個月的時間,隨著botox在體內的代謝逐漸消失以後,它對肌肉活動的抑制作用也會逐漸消失,所以皺紋又重新產生了,如果為了保持良好的除皺效果,一年需要反復注射兩到三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