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打瘦臉針前後對比

打瘦臉針前後對比

  對於女性臉上肥肉好多的人來說,是很苦惱的。現在有瘦臉針可以幫助肥胖的女性解決臉部的問題。botox瘦臉針是一個很好的瘦臉方法,那麼,注射botox瘦臉針能維持多久呢?

  注射瘦臉針後,一般三到七天內求美者會感到腫脹,也有一部分人沒有這種感覺,真正可以看到瘦臉效果是在二十到三十天之間,女性完全可以不必擔心瘦臉針沒有效果的問題,瘦臉針瘦臉後是可恢復的,也就是說它在六個月之後,理論上還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維持效果。

  打瘦臉針瘦臉方法就是將瘦臉針注射到咬肌內,讓咬萎縮而起到瘦臉的效果,且比較安全,注射後約兩周到一個月左右開始出現效果,需要注意的是,生物桿菌素注射的效果並不是永久的,通常在三到六個月之後,治療效果會慢慢消失,這時如果要獲得原先的療效,便必須接受再一次的注射。

打瘦臉針前後對比

  botox瘦臉針的效果一般可維持6-12個月,隨著藥效逐漸消失咬肌運動逐漸恢復,肌肉變得豐滿後,面部外形又恢復到原來的狀態,因此,botox瘦臉特別適合想嘗試瘦臉,但是又擔心瘦下去反而不如胖著好看的人。

  雖然botox瘦臉有時效性限制,但是在botox持續多次注射後,咬肌持續性保持麻痺狀態,即可使咬肌永久萎縮、變小,治療更穩定、更徹底,即可達到永久瘦臉的目的。

  般來說,每次注射瘦臉針三到六個月之後,效果就會慢慢消失,這時便要在一次注射。注射瘦臉針維持的時間不是很長,但是瘦臉針的效果還是非常好,很符合多數人的想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