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頭發特別癢怎麼辦?

頭發特別癢怎麼辦?

頭發特別癢怎麼辦?

男 | 32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以前是四天洗一次頭,現在不知道什麼原因,頭發越來越癢,變成了必須隔一天洗一次頭,要不然就癢的受不了,頭發經常都撓出血(頭皮屑滿頭都是)。我洗頭的方法是用營養型的洗發水洗完後,用清水投淨,最後一遍再用加上白醋的清水投一次。我想求救於專家,我知道洗頭太頻不好,像我這種情況應該如何自救?萬分感激!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我想求救於專家,我知道洗頭太頻不好,像我這種情況應該如何自救?萬分感激!

      你好!你這是有頭皮炎.你用茶籽粉用開水泡好後當洗頭水來洗.洗好後不要用其它的洗頭水了,直接用溫洗洗就好.大概洗5--6次就會有所好轉.2天洗一次就好,不用經常洗.試試吧,老中醫教的方子喔.百分之九十五有效喔.暫時不要用其它洗發液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