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保妥適一針瘦臉 重返青春

保妥適一針瘦臉 重返青春

   適合人群:18到65歲皺紋明顯皮膚松弛不是很嚴重者

    功效:平復眉間的皺眉川字紋、抬頭紋、眼角魚尾紋或笑紋、鼻背部皺紋等因表情而引起的動態皺紋,改善效果尤為顯著。 保妥適一針瘦臉 重返青春   持續效果:注射完畢,四五個小時後就可以看到效果,效果保持期在半年左右。連續3次注射,可以保持長久穩定的效果。     保妥適一針瘦臉     適合人群:由於咬肌發達導致的臉型外觀呈國字臉、倒三角、長方臉的人最適合。而單純下颌骨肥大就沒什麼效果了,目前只能采用手術方法了。     自我測試方法:用力咬緊牙關,若臉頰兩側的咬肌又硬又大,那你就是幸運的人了,祝賀你可以通過注射一針保妥適擺脫不太漂亮的臉型了。從古流行至今的瓜子臉、鵝蛋臉、今年開始流行的錐子臉,你統統可以選擇了。     保妥適瘦臉操作方法:不需要麻醉,只需要在兩側咬肌肥厚處選擇幾點,把藥物注射在過於發達的咀嚼肌部位(左右下颚部位),可以使肌肉萎縮,逐漸讓臉部線條變得柔和,大約10分鐘左右。簡單,安全,容易操作。 保妥適一針瘦臉 重返青春   持續效果:注入咬肌1周後臉開始瘦下來,一個月時達到理想效果,根據個人體質不同,其效果約可維持6—12個月。連續3次注射,可以保持長久穩定的效果。
  保妥適快速瘦小腿     這也是注射產品中唯獨經常用於臉部以外的一款。通過把藥物注射在過於發達的小腿肌肉部位,通過降低小腿肌肉張力讓小腿部線條變得纖瘦。是簡單、安全、有效的瘦身項目。根據個人不同情況,一般注射一周後小腿部分開始瘦下來,一個月時達到理想效果,通過2-3次注射,可以保持長久穩定的效果。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