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保妥適除皺讓你的年齡成為秘密

保妥適除皺讓你的年齡成為秘密

  但是由於很多女性經常的熬夜,在加上不會保養,面部就有了很多的皺紋,為了能盡快的去除,就來一起看看以下具體的介紹吧。

  面部皺紋的形成與發展是衰老的表現,皺紋的形成除了與皮膚松弛、紫外線及重力有關外,最重要的是面部表情肌肉的長期收縮、造成皮膚的固有皺折,並隨時間的推移而逐漸加深。

  肉毒素注入導致皺紋的肌肉內,會阻斷神經遞質乙酰膽鹼的釋放,從而使肌肉張力下降或是肌肉癱瘓麻痺癱瘓,皺紋也隨之而逐漸消失,從而達到治療面部皺紋的效果。

  肉毒素即肉毒桿菌毒素,肉毒素除皺通過肉毒桿菌毒素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信號傳遞,從而使臉部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進而使動態性皺紋消失。治療後的臉部肌肉可保持平滑且不會形成皺紋,因此不會影響正常的臉部表情。

  如果動態性皺經緯度讓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老,那麼就可以利用肉毒桿菌毒素進行注射,來除去這些惱人的皺紋,讓您的外貌更加年輕愉快。

保妥適除皺讓你的年齡成為秘密

  肉毒素除皺適應症:

  1、肉毒素治療面部上1/3皺紋效果最佳,如:額紋、眉間紋、魚尾紋、鼻背部皺紋,適應於不願意接受手術者、對手術有顧慮者、不適合作手術者,還可配合面部除皺術後仍有細小皺紋者。

  2、眉的整形:眉不對稱的矯正,扶平口周紋,口角整形。

  3、瘦臉、瘦腿:針對面部咬肌肥大、小腿肌肉發達者,可達到使臉龐變瘦,小腿變細的效果。

  肉毒素除皺,只是一種消除動態性皺紋的方法。臨床研究顯示,治療效果的持續時間會隨時間而延長,將來您需要的注射頻率會降低,此外,其作用持續時間也會因人而異。用肉毒素進行除皺,是一種簡單而安全的方法,最重要的是,注射的部位及所需的注射劑量。

  有很多面部有皺紋的女性,在看了這篇文章以後,就對能盡快去除自己面部和其他部位的皺紋就更加的有信心了,通過保妥適除皺讓你的年齡成為秘密,而且也不會有任何的副作用,除皺後的部位比過去還美白細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