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隆胸失敗怎麼辦?5點注射隆胸的危害

注射隆胸失敗怎麼辦?5點注射隆胸的危害

  注射隆胸雖然是很多人做隆胸手術的選擇,但是有時候也無法避免會出現隆胸失敗的情況,這時候我們應該在怎麼辦呢,其實只要做注射隆胸取出手術就可以啦,到底注射隆胸取出手術是怎樣的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注射隆胸幫助很多女性的乳房二次發育,但是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如果注射隆胸失敗應該怎樣取出注射物呢?     一、抽取法     通過對乳房再次注射水使原來的注射物稀釋,然後直接用針管抽出。這是我們比較不贊成的注射隆胸取出方法,因為抽取一般不容易全部清理干淨。即使稀釋、打水,也不可能。而且注射隆胸時可能存在一些間隔。采用抽取的方法可能把一個間隔裡的注射物抽出來了,卻把其他間隔裡的遺漏,這樣可能造成更難取出的後果,增加了第二次手術的難度。
  二、切取法     這是現在用得比較多的方法,但是並不是說切取就是最好的注射隆胸取出方法,主要還得注意以下幾個問題:首先術前必須做非常細致的檢查。除了用手摸有沒有硬塊外,最好做一個CT,看清楚當初注射的層次、范圍、分布,做到心中有數。在手術時,對照CT打開病灶部位,一點點清除。
  注射隆胸的材料是奧美定,它的發作期有一個過程,對於注射隆胸的危害可能會有:     1、乳腺及皮下可觸及硬結     因為注射隆胸的是奧美定,它會在人體內到處亂走,使得硬塊隨處可見,有的人甚至腳上都有。     2、上肢胸部疼痛     因為奧美定會有胸部周圍形成硬塊,常讓人疼痛難忍。
  3、乳房形態異常     因為奧美定到處走,使得該豐的不豐,該平的不平!     4、材料擴散     由於奧美定具有一定的流動性注射的材料會因重力的作用向腹部的皮下“流動”。     5、身體抵抗力降低的表現     奧美定擾亂了人體的正常代謝規律,這時人的抵抗力下降的很快,易感冒生病。     注射隆胸的危害可能存在,當然無論有無問題,積極的預防性的處理也是可以考慮的。在注射隆胸前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備,如果注射隆胸後出現後遺症,應及時到醫院治療,可以選擇采用抽除凝膠或者切取的方式解決。     如果您有任何健康方面的疑問請添加微信公眾號:健客健康咨詢,健客健康咨詢為各位朋友提供全面專業的疾病咨詢和健康資訊,健客健康咨詢真誠為您服務。健客宗旨:讓每一個人更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