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祛紋身要多次治療嗎?

激光祛紋身要多次治療嗎?

  普通的紋身,由於使用的紋刺顏料多是普通的墨水,不但顆粒粗,而且雜質很多,故治療難度較紋眉和紋眼線要大些,通常要完全清除,需要3-5次,部分患者可能需要更長時間的治療。

    彩色紋身的治療難度也較普通大些,需要較多的治療次數,兩次治療的間隔時間為2個月。由於這種激光幾乎不損傷皮膚,所以,治療後一般不留斑痕,可完全恢復皮膚本色,但有部分疤痕體質的人有可能出現疤痕反應,所以在治療前,患者應將著方面的情況告訴洗紋身店。 

  機體對激光治療反應存在很大的個體差異,加上每個患者的病情有輕有重,所以具體到每人的治療次數有較大的個體間差異。由於亞洲人皮膚的特點,個別患者有可能發生色素沉著,通常情況下洗紋身師會采取避免色素沉著的防范性措施,以減少色素沉著的發生。即便個別病人發生了色不沉著,也會在數月內自行消失,無需特殊治療。

    由於視覺對顏色的判斷較為遲鈍,只有在病變顏色消退大約50%時您才可能感覺到治療的效果,一般來說如果治療一次後,原來的青色變成了褐色,意味著色素已消退50%。治療區會發生不同程度的皮膚水腫(依個體差異,水腫程度時不同的),也可能有輕度的滲血,這是正常的治療反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