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去太田痣的最佳治療時間

激光去太田痣的最佳治療時間

  太田痣是一種生長於面部的胎記,以眼周圍及面部皮膚褐青色斑塊或斑片為特征。大多數太田痣在出生或出生後不久時便有,所以在民間人們習慣地稱太田痣為黑胎記。但是也有部分患者其太田痣是在出生後數年甚至十多年才發生,少數患者發病時間更晚。治療太田痣,激光是最有效最常見的方法。激光治療太田痣的適宜治療年齡、時間和療程是怎樣的呢?下面為您做一下簡單介紹。

  激光去太田痣的適宜年齡

  理論上講,小兒5歲以後,即可進行太田痣的激光治療,而且較早進行治療,皮膚恢復的快,效果也比較明顯。對於成年人的太田痣,沒有特殊要求,隨時可以進行激光治療。

激光去太田痣的最佳治療時間

  合適的治療時間

  秋、冬、春是治療太田痣的最佳時間,因為太陽的紫外線相對較弱,激光治療後色素沉著會比較輕,術後護理也比較容易。但考慮到太田痣的全療程較長,所以,在治療上沒有明確限制季節,即一年四季都可進行治療。女性患者治療時,應避開例假期。懷孕婦女,盡量選擇在分娩後再進行治療。

  治療療程和次數

  太田痣激光治療全療程的治療次數,取決於太田痣色斑的程度,平均在4-7次左右,每3個月就要治療一次,可以將時間間隔延長,這樣有助於激光照射色素沉著徹底消退。在治療期內,如遇身體、工作等因素,不能堅持治療者,可適當將激光治療的間隔時間延長1-2年,不會影響治療效果。

  太田痣是一種先天性皮膚疾病,它雖然對健康沒有明顯的影響,但太田痣對人的容貌、心理和社交影響較大,激光治療所需次數較多,所以建議一旦達到適宜年齡後盡早治療,將太田痣的影響降低到最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