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韓政客文眉後成憤怒的小鳥

韓政客文眉後成憤怒的小鳥

  據報道,現年57歲的洪准杓年輕時曾是一名檢察官,後投身政治,並連續4次當選國會議員。今年7月,他在大國家黨全黨大會上成功當選黨代表,在黨內屬於親樸槿惠派。然而自從擔任黨代表重任之後,他卻因壓力過大眉毛掉得很嚴重。據洪准杓身邊的朋友透露,洪准杓平時經常因眉毛稀少感到很苦惱。尤其是當他聽到“沒有眉毛看上去像個病人”等評論時,更是黯然傷神。

韓政客文眉後成"憤怒的小鳥"

  上月17日,洪准杓在妻子的勸導下做了文眉手術,文眉後的洪准杓的“炭黑色”眉毛又濃又粗,而且眉角上挑,和“憤怒的小鳥”極其相像。有人戲稱,洪准杓過去曾因多次發表過激表以及容易著急上火的脾氣廣為人知,這和看似火氣十足的“憤怒的小鳥”的形象更加接近,洪准杓在網上被稱為“憤怒的洪”。

  為選舉成功而整容對於韓國政客來說已不是稀奇事,2010年底,韓國幾名議員曾集體抽取腹部脂肪細胞的干細胞,用於美容手術。消息人士稱韓國民主黨最高委員樸柱宣,不久前在李明博總統曾做過植發手術的醫院,移植了2000多根頭發,並在腫狀沒有消退的情況下,參加了一周左右的議政活動。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