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晚上沒有休息好,第二天眼袋就好重,現在才

晚上沒有休息好,第二天眼袋就好重,現在才

晚上沒有休息好,第二天眼袋就好重,現在才

女 | 17歲

健康咨詢描述: 晚上沒有休息好,第二天眼袋就好重,現在才17歲,我現在這個年齡可以成都把那個眼袋的水抽了嗎?現在去晚上沒有休息好,第二天眼袋就好重,現在才17歲,我現在這個年齡可以成都把那個眼袋的水抽了嗎?現在去抽了有復發性沒有?是抽水那種不是超聲法。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你要好好地休息下,每天保證8小時的睡眠!
      指導意見:
      另外建議你每天做20分鐘的局部按摩為好,慢慢的調理!

患者追問:

晚上沒有休息好,第二天眼袋就好重,現在才17歲,我現在這個年齡可以成都把那個眼袋的水抽了麼?現在去抽了有復發性沒有?是抽水那種不是超聲法。謝謝!

患者追問:

我讀高中熬夜肯定會有的,我現在想把水抽了,我媽媽就是把水抽了就沒事了,我現在這個年齡可以抽嗎?謝謝!

醫生回答:

你好,那你可以去抽吧,有沒有事這個不好說,如果手術做的好的應該應該沒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