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像素激光除皺手術 肌膚除皺新革命

像素激光除皺手術 肌膚除皺新革命

  很多追求時尚的女性,為了不讓皺紋影響到自己面部的形象,以及整個人的氣質,願意通過像素激光除皺改善,那麼像素激光除皺手術原理有哪些?就來看看下面詳細解答。 

  像素激光又稱點陣餌激光,每個脈沖激光由近百個微激光脈沖組成,每個微激光光斑僅75-100um,是一種全新的激光換膚模式。像素激光除皺術能夠輕輕松松地的獲得嬌嫩、年輕、富有彈性的肌膚。

  像素激光除皺術的原理

  像素激光除皺術與傳統除皺術即相似卻有差異,像束激光除皺嫩膚術即是通過微小的激光束在皮膚上造成許多均勻排列的微區損傷,損傷區周圍存在正常皮膚組織,可避免能量蓄積,並利用周圍未損傷的組織促進愈合。

  由於存在表皮的微剝脫過程,可去除淺表的皮膚光老化病變,改善膚色,去除色斑;而熱損傷反應有助於增加膠原的合成,真皮重塑,具有除皺的療效。

  像素激光除皺術的特點

  像束激光除皺嫩膚的效果可以快速顯現出來,像束激光除皺術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像束激光除皺術能起到原蛋白的重建與新生,在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

  像素激光除皺pk傳統激光除皺

  像素激光除皺是通過微剝脫性治療方式達到除皺嫩膚的目的,具有剝脫性激光的顯效性。

  雖然像素激光除皺術是通過剝削方法達到除皺目的,但是經過技術改良避免了傳統除皺的缺點減少了常見的並發症:如感染,瘢痕及色素沉著等,由於每次治療僅使皮膚表面一定比例的皮膚受到治療,保留了一些未受激光作用的像“橋”的部分,因而治療變得更加安全,舒適,愈合時間大大加快,風險小,停工期短,很多人稱之為“周末治療”。

  治療後3-4小時後有輕度曬傷的灼熱感,可使用冷敷減輕灼熱感。治療後紅斑持續數小時或數天(2-3天),腫脹持續2-3天,之後皮膚有脫屑情況,持續數天。於周四或周五接受治療,一個周末即可恢復工作。

像素激光除皺手術 肌膚除皺新革命

  以上內容就對像素激光除皺,做了具體的介紹,相信通過以上的了解,你也了解更多像素激光除皺方面的內容,所以對以上全面了解以後,可以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通過有經驗的醫生,進行像素激光除皺,就能盡快讓自己皮膚變得緊致年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