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除皺手術的恢復時間有多久

激光除皺手術的恢復時間有多久

  當自己面部出現皺紋以後,都會選擇激光除皺手術,那麼激光除皺手術的恢復時間快嗎?接下來就來看看專家的具體解答。

  激光除皺手術的恢復時間

  激光除皺整形手術恢復要多久?

  除皺手術是面部年輕化最有效的一種駐顏方法,在一般求美者心目中,認為那一定是一項大手術,恢復時間很慢,怕影響工作和生活。其實不然,隨著微創面部提升技術的不斷革新與進步,手術創傷越來越小。

哪些人適合做射頻除皺

    下面為您介紹除皺手術恢復時間:

  除皺手術的術後很少會出現明顯的不適;如果出現的話,可采用醫生推薦的止痛藥物來減弱。皮膚有些麻木是正常的,麻木會在幾個星期或幾個月內消失。

  除皺手術後幾天要抬起頭部,並盡可能保持不動,使腫脹逐步減輕。

  引流片會在除皺手術的手術後一、兩天內取掉。繃帶,一般會在一至五天內拆除。當您看見自己腫脹、帶有一些青紫的臉後,不要驚訝,這是正常的。記住幾個星期後您就會恢復正常了。

  除皺手術的術後您臉部的絕大多數縫線將會在術後五~七天左右拆掉。頭皮可能需要的愈合時間更長些。您的五官可能會由於腫脹而扭曲,面部活動也可能會有些僵硬,您也許會在意您的傷痕。

  一些瘀傷也許持續兩、三個星期,您可能會容易疲倦。剛開始有些患者會覺得失望和沮喪,這並不奇怪。到第三個星期,您看起來會好多了,感覺也好多了。

  激光除皺注意事項

  1、激光除皺要作好心理准備,激光除皺只能去除皺紋,使自己顯得年輕,但改變不了皮膚自然衰老的進程,不是一勞永逸的;

  2、作為全身檢查,如有無高血壓、心髒病、糖尿病,肝、腎功能是否正常,肺部是否正常,有無傳染性疾病,有無血液病,過敏史,是否為瘢痕增生體質,有無激光除皺的方法區域的外傷及手術史;

  3、激光除皺前3天每天洗頭一次;手術當日需局部剃除毛發,編織小辮,以方便激光除皺術的順利進行;

  4、激光除皺前一夜可適當服用安眠藥物,激光除皺術前半小時酌情應用鎮靜、止痛藥;

  5、根據不同的激光除皺術術式,決定是否需要禁食。 

  了解了以上的內容以後,你已經對激光除皺都了解詳細了吧,激光除皺要想恢復的快,選擇正規醫院是最明智的一種方法,只要你選擇正規美容醫院進行激光除皺除皺後再做好各方面的護理工作,不但能恢復得快,而且保持的效果也會很長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