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你知道怎麼用激光祛除痣

你知道怎麼用激光祛除痣

  隨著激光技術在皮膚科的應用及拓展,如鮮紅斑痣等血管性疾病才有了有效且不遺留瘢痕的治療方法。其原理是利用血管中的血紅蛋白可以選擇性地吸收特定波長的激光所釋放的能量,導致血管的損傷和完全破壞,而周圍正常的皮膚組織卻很少吸收,因此可以達到既消除了血管性的皮損而又不遺留瘢痕的理想效果。激光治療鮮紅斑痣,效果明顯優於傳統的治療方式。 

  激光除痣是利用激光在瞬間爆發巨大能量作用於色素組織,使色素擊碎,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掉,隨淋巴循環排出體外,達到祛除色素痣的目的。激光治療痣術後的注意日常生活護理就不會發生留疤的現象了。

  如果沒有特殊情況,一般激光除痣之後是不會留疤的。但是激光除痣會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害的。 

  好了,大家聽了以上的介紹以後大家現在對於,激光除痣會留疤嗎?這一問題應該了解一些了吧,所以我們建議大家到正規的醫院進行除疤哦,因為只有正規的醫院除疤效果才能保證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