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天生平胸怎麼辦,教你把輸掉的性感奪回來

天生平胸怎麼辦,教你把輸掉的性感奪回來

  昨天你是太平公主,沒關系!現在,給你一個改變的機會,你是會抓住它,還是要它偷偷溜走,只在一念之間!!你還寧願一輩子做“小器”的女人麼?你還寧願自己永遠也不敢挺起自信的胸膛嗎?如果不願意,那麼從現在開始改變自己!

天生平胸怎麼辦,教你把輸掉的性感奪回來

  隆胸

  對胸小贅肉多的親來說,自體脂肪隆胸這個手術項目就是為她們量身打造的。把肚子、大腿上的脂肪純化後,再移植到胸部,既可減肥,又可豐胸,一舉兩得!

  假體隆胸,假體植入法隆胸的應用始於20世紀60年代,它是通過隱蔽的手術切口將豐胸假體植入於乳腺下或胸大肌下進行隆胸的方法。該方法經過幾十年的臨床應用,被國際整形界認定為隆胸的首選方式。以美國為首的歐美國家做了大量的研究和實驗工作,證明假體材料對人體無害。而在20世紀90年代以來,大多數醫生都采用腋下或乳房下、乳暈處等隆胸的方法,切口更隱蔽,效果更好。

  一般來說,18歲至55歲的婦女皆可接受假體豐胸手術。能有效對抗地心引力,有效預防乳房下垂。並且,可持續加固假體的位置,使乳房塑型更持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