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關於皺紋的小知識 皺紋也分級別

關於皺紋的小知識 皺紋也分級別

  別動不動就說自己老了,先認清皺紋的分類,對症下藥,解決問題。皺紋可以分為三大類,即體位性皺紋、動力性皺紋和重力性皺紋。

  1)體位性皺紋:大都是頸闊肌長期伸縮的結果,主要出現在頸部。體位性皺紋的出現並非都是皮膚老化,但隨著增齡,橫紋變得越來越深,而出現皮膚老化性皺紋。

關於皺紋的小知識 皺紋也分級別

  2)動力性皺紋:是表情肌長期收縮的結果,主要表現在額肌的抬眉紋、皺眉肌的眉間紋、眼輪匝肌的魚尾紋、口輪匝肌的口角紋和唇部豎紋、顴大肌和上唇方肌的頰部斜紋等。

  3)重力性皺紋:主要是由於皮下組織脂肪、肌肉和骨骼萎縮,皮膚老化後,加上地球引力及重力的長期作用逐漸產生的。不過,也有人按照皺紋形成的病因分為生理性皺紋、病理性皺紋和光照性皺紋及老化性皺紋,等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