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皮膚暗黃毛孔粗大怎麼辦

皮膚暗黃毛孔粗大怎麼辦

概 述

我們臉部的肌膚,每天都要面對風吹日曬,所以就很容易引起各種情況的發生,比如毛孔粗大,膚色不均勻等。而大家只有對症下藥,然後根據不同的狀況來采取相應的措施,這樣都可以有效的改善肌膚異常的情況發生,除了適當的調理外,大家在生活中多吃一些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都可以有效的改善肌膚。那到底在臨床上,皮膚暗黃毛孔粗大怎麼辦?

皮膚暗黃毛孔粗大怎麼辦

步驟/方法:

1首先可以采用維生素A和維生素C擦臉,該方法可以有效的使毛孔閉緊,並且還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增生,促進肌膚吸收。在晚上洗完臉或是洗完澡之後往肌膚處塗抹上高濃度的維生素A或維生素C,再按摩15~20分鐘即可,方法簡單即刻見效。

第1步

2除此之外,還可以采用茶樹油蒸臉的方法來進行調理,通常,只需要在清水中加入幾滴茶樹油用來蒸臉可以有效清理毛孔內的髒污雜物。蒸臉完畢之後再用冷水拍打在臉上並用手指輕輕按摩臉部可以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每個星期堅效果奇佳。

3另外,冰塊是非常至寒的物品,采用冰塊是可以起到很好的收縮毛孔的作用,這是因為冰塊很冰,所以用它來敷臉的消腫縮小毛孔效果是相當好的。愛化妝的MM如果碰到毛孔粗大問題可以用冰塊來敷臉哦。

注意事項:

建議患者在治療期間一定要盡量多臥床休息,幫助身體元氣的恢復,除此之外,患者在日常的飲食中可以盡量多攝取維生素以及較容易消化的食物為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