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豐胸OR 美膚 ,這些方法讓你兩者都兼顧

豐胸OR 美膚 ,這些方法讓你兩者都兼顧

概 述

很多女生都抱怨自己的身材不好,其實在抱怨的同時,我想問問大家對於胸部保養你重視嗎?你是不是對待胸部也像對待自己的臉蛋一樣重視呢?其實胸部和臉蛋一樣,都需要保養,首先就是要補水,人體的百分之七十都是水分,胸部也不例外.

步驟/方法:

1大家每天晚上用溫熱的毛巾敷胸部5---10分鐘,平時洗完澡也可以用乳液輕輕按摩胸部,打圈按摩,長期堅持就可以看見胸部明顯的改變。

2其次就是胸部和皮膚一樣,也喜歡吃水果,比如說木瓜,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是其實木瓜熟吃比生吃的豐胸效果好,最常見的就是把木瓜和其他食材一起,炖湯喝效果非常不錯哦,還有奇異果,這是因為奇異果當中不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更含有果膠,果膠對於胸部的發育非常好,還有西柚啊、香蕉啊、檸檬啊,對胸部和皮膚也都是非常好的。

3既然這麼多東西對胸部都非常好,那麼吸收就顯得很重要了,大家要好好利用經期這個機會,讓你所有的努力都能事半功倍,從月經來的第11、12、13天,這三天為豐胸最佳時期,或者月經前後一個禮拜是次佳時期,而且這段時間你可以多吃一些含大量蛋白的食物,比如豬蹄啊、雞蛋、魚類和豆制品等等。

注意事項:

經常去美容院的女性注意了,可以把美膚的一半分給胸部保養,你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做女人,挺好,越聽越好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