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夏季正當時 國外流行起“牙齒紋身”

夏季正當時 國外流行起“牙齒紋身”

  不過好像,人類已經不能滿足於此了,最近外媒報道,牙齒紋身正被生活在歐美的人們追捧著!

夏季正當時 國外流行起“牙齒紋身”

  據了解,人們會將各種自己喜歡的元素紋在牙齒上,比如足球隊標志、卡通符號、愛的符號等。牙齒紋身還比身體紋身疼痛小、價格便宜,一次大概75~200美元,比較適合做美容冠的人:牙醫先確定好牙齒紋身位置,然後將模具拿到牙科實驗室進行制作並放入烤箱中燒制。

  有人也許會好奇,這是個新鮮的玩意兒嗎?其實不是!早在20年前,美國的一家牙科工作室就制作出了世界上第一個牙齒紋身。現在的牙齒紋身技術已經可以做到盡量不傷害牙齒,並且效果可以保留多年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