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一招快速去黑眼圈 告別熊貓眼

一招快速去黑眼圈 告別熊貓眼

  由於作息的不正常,經常熬夜,眼部極其容易出現黑眼圈。每天頂著一雙熊貓眼出門,相信非常影響自己的影響,嚴重阻礙自己對美麗的追求。所以,必須去除煩人的黑眼圈。可是當你用眼霜再也搞不定黑眼圈時,你有想過通過激光來去除黑眼圈嗎?

  激光去黑眼圈是利用光的選擇性原理對黑色素進行瓦解,而又不傷害周邊的肌膚,從而安全快速達到去黑眼圈的目的。

  激光去黑眼圈的優勢

  1、治療時間快速安全

  根據個人自身情況的不同,激光去黑眼圈療程也有所不同。通常僅需要3-5個療程便可以取得較為理想的效果,每次進行治療的時間大約在20分左右。激光去黑眼圈對真皮組織進行氣化收縮,對人體的傷害也更加小。

  2、去黑眼圈效果持久

  激光去黑眼圈獨特的技術,不僅可以持久的解決黑眼圈問題,而且對於黑眼圈的再度生成有很好的保護作用。並且在去黑眼圈的時候,對於眼部細小皺紋有很好的改善工作。

一招快速去黑眼圈 告別熊貓眼

  3、不會遺留疤痕

  激光去黑眼圈不會造成皮膚表面損傷,亦無切口。而且,不需要縫針、包扎、拆線,更不會遺留疤痕。

  激光去黑眼圈前一定要做好術前檢查。激光去黑眼圈前檢查包括包括血常規、出凝血時間、心電圖、胸透、肝腎功等,並檢查視力。

  術前一定要眼部檢查,目的是正確判斷眼袋的形態特征和臨床類型,激光去黑眼圈的術式選擇及術後效果的預測包括坐位、仰臥位檢查和睜閉眼、張閉口試驗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