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衰老三階段 醫美還你彈性肌膚

衰老三階段 醫美還你彈性肌膚

  不少女性朋友為此花容失色,想出不少錦囊妙計來抗老,然而皮膚的衰老和松弛情況比較復雜,需要對比三種皮膚松弛指數,了解你的肌膚老化等級。

  皮膚松弛三種指標,透析你的衰老程度

  1、初級指數:毛孔突顯

  25歲以後,皮膚血液循環開始變慢,皮下組織脂肪層也開始變得松弛而欠缺彈性,從而導致毛孔之間的張力減小,使得毛孔彰顯。

  解決方法:彩光嫩膚

  彩光嫩膚是一種非剝脫的物理療法,根據強脈沖光的選擇性熱解作用和光刺激效應等原理,在不同的波長和頻率下,直接照射於皮膚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紅血絲,解除肌膚上的各種瑕疵,柔和地作用於需治療的皮膚,從而使肌膚變得彈性光滑。

  2、中級指數:面部輪廓變模糊

  即使體重沒有增加,從耳垂到下巴的面部線條也開始變得松松垮垮,不再流暢分明,側面看尤其明顯。

  解決方法:BOTOX注射

  Botox其實就是A型肉毒毒素,它是由肉毒梭菌產生的,存在於細菌的胞漿中,在細菌死亡後釋放出來,是一種神經外毒素。肉毒素通常注射在皺紋的周圍,消退形成皺紋的淺表肌張力,使得面部形成皺紋的肌肉活動力減弱,提升下垂面部組織,從而讓面部看上去光澤、潤滑,更加年輕、漂亮,有效延緩衰老。

  現在,愈來愈多人利用肉毒素(botox)消除頸部皺紋,和修飾眉毛的曲線,顯得更青春美麗。對於鼻與唇間皺紋、唇周紋,以及下巴凹陷或皺折等,均有良好效果的報導。

  但是專家也提醒,BOTOX注射並不適合每一個人,且目前有很多沒有行醫資格的美容機構會從不法商販手中購進沒有生產批文,沒有注明時效期限,藥量不准的BOTOX生物制劑注射藥,對求美者來說是一個危險的選擇,必須謹慎小心,注射時一定要到正規專業的醫療美容醫院。

  3、高級指數:松弛下垂

  顴骨上的皮膚不再飽滿緊致

  面部的最高點慢慢往下游移,開始出現鼻唇溝(也叫法令紋);雖然並不胖,但不可避免的出現了雙下巴。

  解決方法:

  1)激光除皺

  激光除皺廣受青睐的原因有兩個:一是智能控制,安全可靠。二是簡便快捷,恢復年輕。激光除皺美容是近幾年興起的一種新的美容法,可以消除面部皺紋,用適量的激光照射使皮膚變得細嫩、光滑。如治療痤瘡、黑痣、老年斑等。

  激光除皺美容的方法並不復雜,只需把一些具有美容功效的中草藥水塗在需美容的部位,然後用激光照射臉部即可。目前國內所采用的藥物一般是能夠使皮膚組織獲得營養與滋潤的中藥制劑,它提供皮膚細胞必要的新陳代謝的環境條件,使面部皮膚細胞直接從外部獲得營養素,延緩皮膚衰老,保持皮膚的健美。

  2)補充玻尿酸

  玻尿酸擅長去除臉部靜態紋,通過皮下注射玻尿酸針劑,使玻尿酸所含有的一種高分子多醣體存在於細胞間質中,從而有效地解決多種皺紋。皺紋的深度和面積,決定注射量和次數。但玻尿酸會慢慢被人體吸收,想要維持效果,需間歇性注射。一旦不再繼續定期施打,效果就會慢慢淡去,最後完全消失。

衰老三階段 醫美還你彈性肌膚

  小知識:對抗肌膚老化的四大食物

  1、番茄

  對付抗老化火力最強的武器就是番茄。這是因為番茄中含有豐富的茄紅素,而茄紅素的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C的20倍,可以說是抗氧化的超強戰斗力。由於番茄的類別有好幾種,到底選哪一種更好呢?那便是小番茄,其維他命C含量更高,可以讓抗氧化的火力再猛一些。

  另外,番茄應怎樣食用才能對抗氧化更有效呢?那便是熟吃。雖然經烹調或加工過的番茄(番茄醬、番茄汁、罐裝番茄)所含的維他命C會遭到破壞,但是茄紅素的含量可增加數倍,抗氧化功能也更超強。所以營養師大力向人們推薦番茄,還建議人們大量攝取。

  2、葡萄

  番茄的抗氧化火力猛烈,葡萄也遜色不到哪裡去。葡萄籽中的花青配糖體,其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C的20倍、維他命E的50倍。但作為水果的葡萄或飲料的葡萄汁因其少了發酵的過程,抗氧化的成分就少了許多,火力也相應小了許多。

  而用葡萄釀成的紅酒因經過發酵,其抗氧化能力得以提高,火力也相對猛一些。因此,在吃葡萄的同時,再適量飲用些紅酒,你容顏上的皺紋會降臨得晚一些,肌膚老化跡象也會小得多。

  3、鲑魚

  味美好吃的鲑魚中,因含有超強的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所以有強的抗氧化功效,而一般家禽或家畜的肉類,因其中omega-6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比例較高,會影響其抗氧化功能。

  這是因為人體中兩種不飽和脂肪酸必須保持一定的比例,多攝取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便可以平衡身體裡兩種不飽和脂肪酸的比例,相應地起到抗氧化功效。當然,野生鲑魚的火力絕對比養殖的鲑魚更超強。

  4、堅果

  富含維他命E的堅果類食物(腰果、核桃、榛子、花生等)除了具有抗氧化功能之外,還能修護皮膚組織,不過,又因為堅果類食物含有高油脂,如果攝取過量,不但有致胖的危險,由高油脂所造成的氧化反應還會損害維他命E的抗氧化作用。因此,營養師建議人們要攝取此類食物,但又要適量,否則過猶不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