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射頻除皺手術的優勢有哪些

射頻除皺手術的優勢有哪些

  為了不讓面部的皺紋影響自己形象,想選擇射頻除皺手術改善,那麼射頻除皺手術的優勢有哪些?就來一起了解了解。

激光除皺術術前都有哪些注意事項

  射頻除皺的優勢以下幾個方面。

  1、實驗證明,射頻除皺可以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重組,緊致肌膚、減少患者的皺紋,治療後滿意度普遍較高。

  2、手術過程非常的安全,因為射頻除皺不但能保護表皮層,而且能夠達到安全又高效的滿意效果,比其它非侵入式的治療的安全性更高一些。並且恢復很快。此外,治療後沒有恢復期,患者可以立即恢復日常作息,免去了其它治療後所必須的注意事項。

  3、效果持久,在經過射頻除皺手術之後,因新生的膠原蛋白一直延續不斷產生,皮膚天天都會有改善。並且能夠保持一個持久的效果。(文/小魚)

  術後護理

  1、減輕疼痛:為緩解術後的即刻疼痛可用浸有2%利多卡因的紗布外敷。

  2、減輕水腫:如果患者在術中即發現有顯著的水腫(常常發現在眶周),術後可應用地塞米松10mg,也可短期口服皮質類固醇可減輕術後腫脹。

  3、防止感染:口服抗病毒藥、廣譜抗生素和抗真菌藥物。

  4、創面處理:目前國內外在術後多使用生物性合成半透性的、可減輕術後症狀的敷料或傳統敷料,稱為封閉式方法。也可只是簡單的局部使用抗菌素油膏,稱為開放式療法。不論使用何種方法,都應有良好的吸收創面滲液作用和保濕功能,以使創面更快的愈合,並使術後疼痛減輕。

  以上內容就充分介紹了射頻除皺的優勢,相信你也通過介紹,了解了它的優勢所在,所以對於很多想通過射頻除皺的求美者,可以了解以上內容後,選擇正規美容醫院,通過射頻除皺手術,再做好護理工作,就可以盡快擁有年輕緊致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