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飛頓冰點脫毛的技術的優勢

飛頓冰點脫毛的技術的優勢

  由於激光脫毛越來越受到女性的歡迎,因而現在不少整形醫院紛紛引進飛頓SHR冰點脫毛技術。那麼相比傳統半導體激光、彩光脫毛、冰點激光,其改善了哪些方面?又具有哪些新的優勢呢?>>>飛頓冰點臀部脫毛不會痛

  SHR冰點脫毛激光脫毛系統,是由以色列飛頓激光公司研發的,利用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在不損傷正常肌膚的情況下,通過特殊設計的雙脈沖激光光束穿透皮膚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干細胞失去活性,毛發不再生長,以此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首次治療後就可立即看到治療的效果,采用的冰點激光脫毛無任何的副作用,不留疤痕。飛頓SHR冰點脫毛技術優勢。

  1.白寶石冷卻,脫毛無紅腫:配合優良的導熱性能的白寶石冷卻系統,在做到大面積快速脫毛的同時,能夠更加快速的散熱,從而有效避免皮膚受到傷害,不會出現紅腫及灼燒的現象,治療過程更加的安全。

飛頓冰點脫毛的技術的優勢

  2.大面積無痛、快速脫毛:升級的大面積的方形大光斑,大大縮短了脫毛的治療時間,采用10HZ的重復頻率,是以往傳統激光的3-5倍速度,可以輕松在皮膚滑動,實現快速脫毛。

  3.永久性脫毛不復長,適合所有肌膚:SHR冰點激光適合所有的肌膚類型,實現永久性脫毛效果,不復發,且在脫毛的同時,還可以縮小毛孔,充分的改善肌膚的膚質。

  4.不傷汗腺和毛孔,適合東方皮膚:納米級的光束對人體肌膚不會造成任何的傷害,也不會傷害汗腺和毛孔,相反通過冰點冷凝技術,還能有效收緊肌膚,肌膚變得更加白嫩細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