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如何去痘痘?

如何去痘痘?

如何去痘痘?

女 | 21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臉上一直長痘痘,一直沒有停過,一直有七八個痘痘在臉上持續長著,很痛苦,我現在長痘痘的部位主要集中在額頭,眉毛之間還在右臉頰。很奇怪的是,我左臉頰不長。我服用“同仁堂的皮膚病血毒丸”已經快兩個月了,可是好像沒有什麼效果,請問醫生我該怎麼才能徹底治好呢?

      青春豆的誘因在中醫來說是:肺胃有熱、肝氣郁結、內分泌失調所致,也就是說內髒的問題。在西醫則認為是:內分泌失調、毛囊角栓堵塞毛孔,三是皮脂腺分泌亢進、皮脂比例失調、局部感染、精神因素、飲食因素、環境因素等。所以建議不要憑自己想像去隨意亂用藥,應該認清自己的問題所在,對症下藥才能達到療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